金鐘獎爆冷不斷 潘瑋柏天心分獲帝后(組圖)

發表:2011-10-23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環球網娛樂〈2011年10月22日臺北訊〉第4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眾星雲集。典禮主持人陶晶瑩獨挑大樑使出渾身解數,吳宗憲、方芳芳擔任頒獎人,典禮上妙語如珠,贏得滿堂彩。此外,綜藝大咖如張小燕、吳宗憲以及人氣偶像飛輪海、楊丞琳與張孝全等都盛裝出席,全場最吸睛就屬隋棠、姚元浩這對銀色情侶檔,話題性十足。


(網路擷圖)

典禮表演節目中,由陳漢典、小蝦及hold住姐,帶來一段精彩的模仿秀以外,接著由林育群反串楊丞琳演唱《曖昧》更首次加入舞蹈表演,與郭靜、卓文萱一同演唱一系列組曲,以及張小燕與陶晶瑩演出精彩的脫口秀,逗得現場觀眾們哄堂大笑,還有最性感歌姬崔苔菁特別出席盛會擔任頒獎人演唱愛神,更邀請同樣是天蠍座的陶晶瑩以及利菁一同過生日,讓現場氣氛有點尷尬。

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由出道16年來首度得獎的天心獲得,天心上臺喜極而泣表示:「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得獎,雖然都很驕傲說自己百分之九十九一定會拿獎,其實是自我安慰,宣布得獎時上臺那一刻,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感謝的人太多。對另外四位入圍者,能一同角逐自己覺得非常光榮,她們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由未出席現場的潘瑋柏奪獎,改由工作人員代領獎項。而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李羅以及成功開啟小三話題的朱芯儀獲得。

来源:環球網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