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偉大得進了下水道

作者:李劍芒 發表:2011-10-23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洲的王中之王最終還是沒有逃脫悲慘的命運!這個牛逼哄哄,牽著駱駝走遍世界的利比亞總統卡扎菲上校終於給自己選擇了一個奇妙的墓地;下水道!

這是阿拉伯革命的第三個「受難」總統。第一個是突尼西亞得到全國97%選票的本阿里總統。本阿里最聰明,在與人民對抗了幾個月後,不自信了,逃了!第二個是埃及的穆巴拉克總統,他看到了本阿里總統挺窩囊,決定用軍隊對抗人民,當軍隊倒戈的出現時,他聳了,最終被人民抬上了法庭上。第三個就是咱們鑽下水道這位爺。牛逼大了去了,本阿里、穆巴拉克都不在他眼裡,軍隊已經叛逆了,他還自信心十足地要戰鬥到底。誤以為自己喊了幾十年的偉大,光榮,正確能救了他,結果把自己偉大到了下水道裡面,被人家拽著屍體滿街跑,慘不忍睹。

有些愚蠢的獨裁者,他們在忽悠別人的時候,捎帶著也把自己忽悠進去了!忽悠別人喊你偉大,你到別真的以為你偉大啊。學學人家蔣經國!雖然也忽悠,但到了關鍵時候,明明白白:「世上沒有永遠的執政黨」。多明白的道理!多明白的獨裁者,這種品牌才是獨裁者們真正應該學習的。誰都在忽悠,當老百姓都是二逼時,你忽悠了就忽悠了!可你千萬別把自己給忽悠了,當忽悠不下去的時候,趕緊舉手投降。蔣經國投降了,臺灣人民審判蔣經國了嗎?沒有!人民從來都是通情達理的,不要信不過人民。你真正應該信不過的是你自己!

你的獨裁歷史當然會被啐罵,因為你畢竟忽悠過人民,你畢竟賺了人民一大筆便宜,罵你幾句是應該的。但如果你有那個智慧,有那個膽量向人民投降,人民會寬恕你們的。起碼不至於死在下水道裡,這種死法人民看了也於心不忍。人嘛!大家都是人,誰也不應該死在下水道裡。可如果你過分相信自己的忽悠,你被自己忽悠的找不著北了,用血來對抗人民。那你是一頭蠢驢,就該葬在下水道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