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目睹計生委殺死剛出生的嬰兒(組圖)

發表:2011-10-23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件發生在這個國家關於婦產科醫師的真實故事,講述了她們做為白衣天使本來擁有著救死扶傷精神及高貴職業(婦產科醫生),如何在不得不被迫執行殺人政策,把產婦剛剛生下活生生的孩子弄死的慘痛經歷,這樣的可怕悲劇給她們一生帶來無法抹去的傷害!

「首先告訴大家的是做為一名多年從事婦產科專業醫師的我,起初常常為自己的高貴職業而自豪,醫生的天職是治病救人,醫護工作者為了搶救病人有時幾天幾夜不能入睡;甚至為了搶救一個新生兒口對口吸痰是常有的事;有的一搶救就是一、兩個小時或更久,直到一點希望都沒有了才會放棄。多年來僅僅是在我手裡死而復生的病人、產婦、新生兒真不少啊。

自從拿大月份的新生兒成了計畫生育的任務,基本足月或完全足月的孩子如果沒有准生證,絕對是不准生出活的來。哪個醫生如果接出活的孩子就開除工職。醫生護士沒有人有這個勇氣接受這個現實!剛剛出生的可愛小生命就必須把他們(她們)弄死。我們(原來)是想盡一切辦法搶救一個生命,(現在)一下子讓我們想盡一切辦法殘忍的把孩子殺死,這樣的現實同樣能讓我們接受不了!但是領導說這是上面的意思,任何醫院或個人必須嚴格遵守,無論哪個醫院或醫師,也無論接受或不接受必須照辦,也必須執行,任何個人是沒有選擇的餘地的。

就這樣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身為白衣天使的我們不知殺死多少無辜的孩子,有的剛剛出生的孩子都有八九斤重了,白胖白胖的,樣子乖乖的可愛極了,想一下子就殺死這些孩子其實是件很難的事,記得第一次實施(大月份)墮胎手術的時候我的手在不停的顫抖,不得不交給其他的醫師來完成當天的手術,當時的情形和感受絕對不是平常人所能夠想像的到。

並且許多剛剛出生的嬰兒生命力極其頑強,用紗布塞嘴,或者紗布勒脖子或者乾脆扔進裝滿水的水桶裡,把頭按到底,不一會孩子的頭又抬起來了,他們似乎拚命掙紮著浮上來爭取生的權力,又按下去,不一會,又奇蹟般的浮了上來,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殺卻怎樣也殺不死,最後又通過注射器將酒精、空氣或消毒水等等……從囟門注到嬰兒腦內,一大堆人即使是用盡所有方法,有時居然一兩小時都殺不死一個看起來非常無助的孩子,那個慘像真的沒法看下去啊,這樣的場面完全超過了人類的心理底線,這些情形讓在場的醫師和護士們個個嚇得直冒冷汗,這些可怕的工作使我們極其厭惡和恐懼,很多同事回家後躲起來自己偷著痛哭,這份賴以謀生的工作來之不易誰也不願意舍棄,又只好繼續艱難的做下去,很多醫師或護士常常因為做惡夢而導致失眠,甚至造成神經衰弱等等心理疾病。

當然這個可怕的過程是萬萬不能讓嬰兒家屬看見的,曾經有過這種先例,胎兒的家屬因為親眼看見殺嬰的可怕一幕當場暈死過去,結果他們一家老老少少相互抱頭痛哭失聲,當時很多在場的醫護人員和醫院的患者也都暗暗陪著落淚。

做為一名曾經從事職業婦產科醫師的我,深深懺悔這麼多年來的無知與麻木,如今我的心靈得到了佛法的淨化和拯救,祝願在我手下死去的一切小生命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同時也祝福世界上一切因墮胎而意外喪失生命的胎兒得到阿彌陀佛的接引,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祝福一切善良的母子一生平安

希望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兄弟姐妹們把這篇文章轉到所有各大論壇上去,這樣在冥冥中您便等於拯救了無數的小生命,天祐善人,功德無量。

看看這個國家的各個計生站的恐怖景象。


廣東省湛江計畫生育管理站門口垃圾堆裡的被強制墮胎的孩子


廣東省湛江計畫生育管理站門口垃圾堆裡的被強制墮胎的孩子

来源:觀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