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花費千元僱人溺死8歲腦癱孫子

發表:2011-10-26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這輩子受罪,下輩子投胎轉世肯定可以過好。」東東的奶奶深信這一說法。8歲的孫子患上了腦癱已經5年,病情一直沒有好轉,而家裡早已經傾家蕩產。

在這之前,她含辛茹苦撫養孫子的行為還被傳為佳話,而現在,她已無力支撐。

經孩子的媽媽同意,她花了1000元錢雇了幾個村民,將東東扔進另一個村子的池塘內……

孫子「解脫」了,而她們也將身陷囹圄。

昨日,從知情人那裡瞭解到了此案的部分細節。

案發:池塘發現一具男童屍體

本月15日上午9時許,茶陵縣公安局接到洣江鄉雅環村一村民報警,稱在本村的一個水塘裡發現一具男童屍體。

接到報警後,茶陵縣公安局派民警趕赴現場勘驗和調查。經初步偵查,死者年齡在5歲-8歲之間,屍源不清楚。

為查找屍源,該局仔細摸排。16日上午,偵查民警在洣江鄉拱塘村收集到重大屍源線索,隨即偵查民警將4名犯罪嫌疑人抓獲歸案。

經查,死者叫東東,8歲,生前患有嚴重疾病,因沒錢醫治,經死者母親同意,於10月12日晚,被其奶奶劉某花費1000元錢,僱請村民吳某等人將患病未死的東東丟棄在雅環村一池塘裡,最終導致孩子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等4人已被刑拘。

奶奶:只想他投胎生個好人家

據知情人介紹,嫌疑人劉某的老伴已經過世,因為她沒有兒子,又想抱孫子,就將其中一個女兒留在家中,招了一個上門女婿,女兒生了這個孩子以後,跟隨母姓。

東東生出時,長相清秀,很惹人喜愛。然而,東東在3歲時,誤飲白酒後出現中毒症狀。後來雖被搶救過來,但患上了腦癱。

為給小孩治療,東東的父母遠赴深圳等地打工。照顧孩子的重任落在了奶奶劉某身上。

為維持生計,劉某靠拾撿田螺,然後賣到菜市上換取少量生活費。家中除幾件簡單的傢俱,沒有任何值錢的東西。在當地,婦聯和政府每年都對她家進行慰問。劉某含辛茹苦地帶著腦癱孫子,也被傳為佳話。「省市媒體都對劉某的事跡進行過報導。」知情人說。

案發前,劉某家為了給孩子治病,已經傾家蕩產,但是孩子的病情依然沒有好轉,孩子雖然有意識,但是不能動彈。家裡實在困難,已經沒有辦法繼續為孩子治病。

奶奶看著自己的孫子受罪,她就想,「人這輩子受罪,下輩子投胎轉世肯定可以過好」,於是,就有了開頭一幕。

民警:案破了,心情卻很沈重

茶陵縣公安局參與此案偵破工作的一位民警稱,此案破獲了,但是辦案民警的心情是沈重的。

「我們到嫌疑人家中的時候,家裡的情況讓人心酸,非常窮,可以說家徒四壁。」該民警說,劉某家的日子確實不好過,但是無論如何她的行為已經違法了。

該民警說,被雇佣的幾個村民都是村中老實巴交的農民,靠種地為生,當時這幾個人也是出於同情才幫劉某的,「可是,他們不知道他們的行為已經違法,讓人痛心」。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