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8個美白的方法不靠譜(圖)

發表:2011-10-30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誤區1 使盡全力阻擋肌膚底層黑色素生成

診斷:角質層囤積的黑勢力,會影響美白成效

糾正:想要「淨亮、透白」,只是一味地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生產力是不夠的!因為部分在大量紫外線刺激下急速生成的黑色素,要是無法順利被肌膚代謝排出,會在表皮角質層形成一股「黑勢力」。最新研究發現,應該搭配以去角質或含酸類複合物的煥膚組合來清除老廢表皮物質,而選用美白系列卸妝、潔顏產品,也有每日替肌膚溫和「掃黑」的一步。

誤區2 面膜天天敷到一滴不剩

診斷:每週2次,每次10分鐘就夠了

糾正:如泡麵般簡單方便的面膜,能提供短暫的速效美白。雖像雞湯般濃縮了保養精華,但因肌膚食量有限,每週兩次用來做沙龍級加分護膚已足夠,時間以10∼15分鐘為限,敷太久會令肌膚水分蒸發,反而讓肌膚變干。

誤區3 成堆美白品,卻沒有瓶防晒品

診斷:日晒是造成你美白無效的元凶,抗氧化、防晒得要併進

糾正:買來的美白保養品剛使用前期看來頗有效,然而後續似乎又黑回來些,皮膚科醫師分析,最大可能出在只努力美白,防晒卻很隨便,肌膚繼續受到陽光紫外線刺激,當然前功盡棄。

誤區4 堅信濃度越高,美白效果越好

診斷:傳輸系統更影響了配方能否深層作用,發揮效果

糾正:一味地追求高濃度,若無法被肌膚吸收深層作用,效果同樣打折扣,還得面臨可能的刺激傷害。用了美白保養品卻效果不好。新趨勢是用與細胞構造相近的載體包裹配方,適量濃度就能被肌膚輕易接受,深層發揮作用。

誤區5 一心追求快速見效

診斷:慢慢來,或可讓白淨更加持久又溫和

糾正:速效美白滿足短時間成為白雪公主的願望,尤其適合沒耐心、期望值高,或得出席重要場合的人,但相對得面臨可能的肌膚刺激風險。假如只想適度、不著痕跡地提升全臉淨白感,溫和植物性配方的漸進式美白,會是個好選擇。

誤區6 以為全臉美白品就能淡斑

診斷:深度密集的斑點,得用更強效的淡斑專用品才能見效

糾正:一般美白保養品多是針對遏止全臉分布的麥拉寧黑色素所設計;但斑點是由數個黑色素母細胞囤積而成,得加倍費力才能改善,高濃配方加去角質效能,設計上小而方便精準塗抹才能見效。

誤區7 總愛趕時髦,有美白鮮貨絕不錯過

診斷:擬定對付黑色素的聰明對策,重點是同系列搭配有效

糾正:皮膚科醫師說,經常看到抱一堆買保養品上門求助的人,根本搞不清自己該用什麼?現今美白廣告又一窩風都訴求「能夠截斷黑色素生成最有效路徑」,行動型購買,只是傷了荷包,且八國聯軍搭著用,是否會造成效果反敏感刺激,都無從得知。建議先多看媒體資訊報導,明確瞭解品牌訴求的對付黑色素方式,是否吻合自我需求,記住,每種攔截黑色素路徑都各有所長,誰最能接近問題核心,或對應你的肌膚狀況,都得篩選考量,絕對不是條條皆可行。若除主力精華液,還想買其他如乳液、霜、面膜、化妝水……等搭配保養,同系列是最不花腦筋的經濟組合。

誤區8 狂用美白精華液,卻還覺得不夠白

診斷:熟齡或受損乾燥肌膚,夜間養護更重要

糾正:一般正常皮膚,美白精華液、乳液一罐足以應付日夜間保養需求,但若持續下來自覺效果不彰,可能得考量是否肌膚需要更多類型調理。雖然終極目標都是美白,但日間因要外出,得更加強保濕打底、防禦抗氧化,至於夜間無陽光刺激,可趁身體休息,使用添加較高濃度、潤澤感較強些的修復性美白商品,或清除白天累積產生的黑色素。若預算允許,多使用夜間美白產品,多管齊下才會效果更好。

来源:網上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