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神奇 奇特形狀島嶼(組圖)

發表:2011-10-30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特形狀海島的存在再次證明大自然才是最偉大的設計師,在設計海島時,大自然向我們展示了令人嘆服的幽默感。地球上天然的心形島不多,克羅埃西亞沿海的情人島便是其中之一。這座島嶼實際上名為「加勒斯恩傑克」,是一座私人島,位於亞得裡亞海,靠近圖蘭傑。(網路圖片)


這可能是形狀最怪異的島嶼,可惜,我們對這座島嶼知之甚少,只知道照片在從歐洲到日本的一架航班上拍攝。(網路圖片)


康沃爾海域的錫利群島,外形好似一棵樹。樹幹、樹枝、樹葉、土壤和樹根一個都不能少,彰顯大自然的神奇。(網路圖片)


這座海島由攝影師從馬爾地夫的馬累國際機場拍攝,好似一根巨大的胡蘿蔔。不知道是否存在身軀巨大的海兔子能夠享用這根胡蘿蔔。(網路圖片)


胡瓦亨德胡島(Huvahendhoo Island),馬爾地夫眾多島嶼中的一個,外形好似威尼斯狂歡節上的面具,眼睛的裝飾尤為引人注目。馬爾地夫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聚島盆」,擁有所有外形和大小的島嶼。這個群島由26組珊瑚環礁和近1190座島嶼構成,任由遊客選擇。(網路圖片)


一座肺形島,氣管、支氣管和細支氣管清晰可見。在鬱鬱蔥蔥的植被裝點下,這座島嶼成為一個真正的「綠肺」。島上建有豪華別墅、游泳池和網球場。(網路圖片)


丹麥的一座島嶼,位於菲英島(丹麥的第三大島)北部的卡特加特海峽,外形呈三角,長著一條長尾巴,好似一隻刺鰩。(網路圖片)


印度尼西亞的小巽他群島,外形好似一個卡通形象。你能找到它的大腦袋、眼睛和張開的嘴巴嗎?(網路圖片)


這座海島酷似眼睛,視網膜和虹膜一個不缺,座落於馬爾地夫。除了人眼外,這座島嶼也酷似一個巨大的水母。眼形島實際上是一座珊瑚礁,照片由攝影師莫哈默德-沙裡夫拍攝。(網路圖片)


這幅照片由美國宇航局地球觀測衛星攜帶的中解析度成像光譜儀2002年拍攝,展示了一座海馬形島嶼,即加拉帕哥斯群島的最大島伊莎貝拉島。這座島嶼擁有悠久的歷史,由數百萬年前的火山噴發形成。如果仔細觀察,你會在照片中看到造就伊莎貝拉島的火山的火山口。(網路圖片)


南中國海中部的一個回飛鏢形島。搭乘從馬尼拉到吉隆坡的航班,在起飛後大約45分鐘,你便可以欣賞到這座回飛鏢形島嶼。這座環形珊瑚島是斯普拉特利群島的一部分。這個群島擁有超過750座小島、珊瑚礁、沙洲和島嶼。它就像是一個變形金剛,形狀會隨著季節和洋流變化發生改變,讓人盡飽眼福。(網路圖片)


準確地說,這不是一坐島嶼,而是一個島群,由馬來西亞的馬努干島、瑪木堤島和蘇洛島構成,好似一張笑臉,向那些從空中看到這一奇景的幸運兒表示感謝。(網路圖片)


這座珊瑚礁島座落於印度尼西亞佛羅勒斯島北部海域,外形好似一隻正在海水中盡情游動的海豚。如此形狀讓我們不禁驚嘆於大自然的創造力。(網路圖片)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