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妹:哥哥擁有溫柔靈魂(圖)

發表:2011-10-31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時報」30日刊出蘋果共同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妹妹辛普森(Mona Simpson)為哥哥寫下的感人悼詞,她在文中稱喬布斯為慈愛而溫柔的靈魂。

作家辛普森透露,喬布斯「談論愛情時就像個小女孩」。

辛普森寫道,對這位創新和發明傳奇來說,愛是「他的最高美德,他的眾神之神」。他追問並為與自己共事員工的感情生活擔憂。

每當喬布斯看到他認為女生會覺得迷人的男士,他就會說:「嗨,你是單身嗎?要不要跟我妹妹吃個飯?」

辛普森回憶得知自己有個失散多年哥哥後,20多歲的兩人初次見面的場景。當時喬布斯已是非常成功的電腦革新者。

辛普森在紐約時報撰文寫道,即使身為女權主義者,我窮盡一生尋找1個我愛的男子,而他也能愛我。20多年來,我一直認為那個男人會是我的父親。當我25歲時,我和那個男子相遇了,他是我的哥哥。

她憶起喬布斯敘述自己與妻子鮑爾(LaurenePowell)邂逅的那一天。

喬布斯滔滔不絕的說:「這麼美麗的女子就在那裡,她冰雪聰明,帶著狗狗,我要把她娶回家。」

辛普森寫道,對鮑爾不變的愛支持著喬布斯。他相信愛隨時隨地都在發生。依此主要作風,喬布斯從不挖苦、憤世嫉俗,也從不悲觀。對此,我仍試圖從中學習。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