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降暴雪致230萬戶家庭斷電(圖)

發表:2011-10-31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不是白色聖誕節,而是白色萬聖節。」

秋葉未紅的紐約等美國東北部29日提前降下暴雪,造成交通麻痺、200萬戶以上家庭停電的大混亂。在紐約市有氣象觀測記錄的135年以來,10月份降下積雪量超過3公分的大雪,這還是第一次。因時速88公里的強風和暴雪肆虐,新澤西州、康涅狄格州和馬薩諸塞州,以及紐約州的13個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當天的暴雪導致新澤西州20萬戶、康涅狄格州11.6萬戶等約230萬戶家庭斷電,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還有一名20歲男性被電死等最少3人死亡。


消防隊員29日在紐約州West Harrison清除因暴雪倒下的樹木(美聯社/Newsis)

雪災最嚴重的地方是積雪量約達35公分的新澤西州和馬薩諸塞州的內陸地區。

《紐約時報》報導說:「葉子尚未凋零的樹木因積雪過多折斷,受災情況超出了預期。」據紐約市統計,當天最少有600株樹木折斷倒地。由於大樹因積雪過重而折斷,各州救災部門提醒居民呆在家裡,減少外出,不要去公園。

整天未停的暴雪導致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紐瓦克機場等東北部地區機場的航班起降延遲。因不少樹木倒在鐵路和信號燈上,連接康涅狄格州和紐約的列車運行也出現了很大問題。據美聯社報導,再過兩天就是萬聖節,可是人們因暴雪不能去購買裝扮用品,預定的橄欖球比賽也大都取消了。

當天的暴雪讓紐約的氣溫降至零下3度,而在華爾街祖科蒂公園進行示威的「佔領華爾街」示威者舉著「國家陷入危機,大雪不算什麼」等牌子繼續示威。紐約警察28日曾以非法設施為由沒收了示威者用於取暖的6個發電機,但是風雪來臨後,警察默許了之前所不允許的設置帳篷的行為。華爾街示威者為度過寒冬,計畫搬入室內示威,並開始尋找合適的場所。科羅拉多州丹佛26日早於紐約降雪,該地5名響應「佔領華爾街」的示威者,在寒冷中不支倒地,被送往醫院。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