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在海外是什麼地位?(圖)

作者:玉清心 發表:2011-11-01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因私護照在世界各國的待遇,不難看出中共政權下的中國在世界的地位。

走出國門,才知道共產黨在西方社會裏是什麼地位,中共在西方人眼中是什麼形象。

一位美國醫生在私人聚會上說,如果給各種人物排排隊,比如政治家有里根、歐巴馬這些人;企業家有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娛樂大王迪斯尼、軟體大師比爾蓋茨這些人;科學家、演藝界明星、工人、農民……最後一類是流氓、強盜、小偷和共產黨員。聽他說話的人都笑了,有人舉杯:「乾杯!英雄所見略同。」

醫生知道我來自共產黨國家,衝我說:「對不起!但是,這是我們美國人的價值標準。」

2007年6月12日,美國總統布希為華盛頓「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儀式親自揭幕,併發表了譴責共產主義的著名致詞。歐巴馬總統在就職演說中把共產主義和法西斯相提並論。美國總統堅決反共的政治態度,代表了美國的民意。

德國人提起共產黨的極權歷史,那就是「告密、謊言、線人、警察、監獄……」,原東德警察局裡有六百萬人的秘密檔案證實著這一切。德國人認為,共產主義的極權統治與希特勒納粹一樣。

在德國,大罵中共是小偷的德國人大有人在。幾年前德國經濟學者揭露:德國西門子公司的兩個手機和磁懸浮列車技術一夜之間變成了「中國製造」,德國花費了40多年的研究成果被竊取。德國公司都知道,去大陸做生意要加倍小心,因為那裡沒有道理可講,你也別想打贏官司,是當局在鼓勵其「國營」公司從外商那裡竊取一切秘密。磁懸浮快車連續發生車禍,其中一個原因,是關鍵技術不行,沒有偷到手。

中共是不是流氓強盜?從中共在反卡戰爭中扮演的角色,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張召忠在電視裡坐在卡扎菲立場上的戰事點評,老外不一定知道,但是在卡扎菲政權倒臺前,中共違反聯合國對卡扎菲政府武器禁運決議,賣給卡扎菲2億美元的武器去屠殺利比亞人民的消息,全世界都知道。公眾輿論:流氓力挺流氓。

再有,從中國大陸因私護照在世界各國的待遇,不難看出中共政權下的中國在世界的地位。中國大陸因私護照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地區的免簽待遇上,排級倒數有名,後面墊底的是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等戰亂或獨裁國家。正是因為中共名聲臭,沒有信譽,才令中國大陸因私護照不好使。

蘇聯和前東歐社會主義各國倒臺後,共產黨國家沒剩幾個,在世界上顯得很孤立。因為共產黨國家,都是獨裁統治,所以被和流氓國家劃上等號。朝鮮是頭號小流氓國家,是中共的好朋友。伊朗、緬甸、巴基斯坦政府都是中共的座上賓。上個世紀70年代,中共在非洲大陸搞的「中國特色」的統一戰線,對非洲國家獨裁者提供援助,那些遭國際制裁的暴君獨裁者也是中共的好朋友,如引爆蘇丹達佛衝突的巴希爾、獨裁狂人卡扎菲。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被世界人民唾棄的那些流氓政權都是中共的好朋友,不正說明中共和它們是一丘之貉嗎?所以,再怎麼撇清說自己不是卡扎菲的朋友也有沒用,因為全世界的那夥流氓國家都在和中共明裡暗裡來往。它們能被拉攏的原因在於,獨裁者是少數,都孤立,與中共能一拍即合。互不干涉對方的內政,沒有西方人權的限制,可以為所欲為,各取所需。這夥流氓政府互相打氣撐腰,與持「西方價值觀」的民主力量對峙。

以美國為代表的民主國家,立國之本是民主、自由、人權。以中國為代表的共產黨國家,立國之本是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即共產黨一黨專制獨裁。民主國家和共產黨國家,在政治理念上水火不相容,是完全不同的價值觀。西方國家堅決反共的原因就在於此。

在精神層面上,美國、德國以基督教、天主教信仰為立國之本,有信仰的人數在八成以上。他們認為,人是神的子民,人要按神的教誨做事。從總統到平民,幾乎都信神。共產黨不信神,什麼傷天害理的壞事都敢做,耍起流氓沒底線,所以被美國人視為流氓不足為怪。

共產黨政權和所有的獨裁政權都是同樣的命運,不會長久,如同在沙灘上蓋樓,越往上蓋,晃得越厲害,蓋不了多高就塌了。相比較,在普世價值上的國家就如同在岩石上蓋樓,地基牢固。這也許是美國秉承《美國獨立宣言》精神,能建國二百多年不衰的原因吧。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