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美女副市長的通天之梯(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11-02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0年生人,18歲就在共青團廣平縣委工作的美女副市長鄭曉燕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網友在凱迪社區發貼稱「河北29歲縣長之後又現80後美女副市長」,諷刺武安市副市長鄭曉燕走馬上任因共青團是「通天」之梯,引髮網友的共鳴。批評指,此等不透明的升遷模式將使社會失去活力,社會階層進一步固化。

80後美女副市長上任 共青團是通天梯?

近日,網友在凱迪社區發表題為「河北29歲縣長之後又現80後美女副市長」貼子。帖子稱,2011年9月20日,武安市副市長鄭曉燕一行曾到武安一中視察工作。並帶著一眼便知道是中共領導的作風發表講話。

帖子併發布副市長鄭曉燕的簡歷:1980年生人,女,漢族黨員研究生學歷;1998年09月(18歲)在共青團廣平縣委工作;2002年08月(22歲)任廣平縣少先隊總輔導員;2003年12月(23歲)任共青團廣平縣委副書記;2005年11月(25歲)任共青團廣平縣委書記;2009年11月(29歲)任共青團邯鄲市委副書記;2011年09月(31歲)武安市副市長。

網友諷刺美女市長「有一套」

此帖發表後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有網友表示,80後美女市長肯定「有一套」。網友「果凍」幽默的稱,18歲就參加工作,這麼年輕就當上了副市長,真是「有一套」,要麼有爸,要麼有「官大哥」。

網友「太行雄風」跟貼表示,據說鄭曉燕的父親是河北邯鄲市人大副主任鄭金平。不過要辦成女兒這件事,還需要更深的背景。共青團年輕但級別高,輕易躲過許多人的耳目,已成為官二代的通天之梯。

「007的師父」:看來搞團的工作,是當官的捷徑,當初都認為,一事無成的混混才搞團的工作,沒什麼正經事,玩玩鬧鬧而已,看來真不懂國情啊。

網友「ren111」說,如果現在的百姓不反對的話,權貴即認為可以為所欲為。無奈的是,人民沒有選票,這就是特色河蟹社會的悲哀。要麼咱再增設個少先隊中央、省委、市委等一級機構,19歲的領導也就快出現了。

署名為「cyw2877」表示,質疑的不是年齡,而是迷一般讓人看不懂的學歷、簡歷,以及難以服眾的業績,還有提拔、升遷的不透明的操作模式。花樣翻新的各種「蘿蔔招聘」,把貧民子弟擋在了政治、經濟圈子之外,普通人家的後代向上流動的通道越來越窄。競爭起點、過程的不公平,使社會失去活力,社會階層進一步板結、固化。  

網友「龔南遺孤」表示,最腐朽沒落的世襲制將會使很多才俊喪失夢想,最終導致革命再次發生!全國人民都知道官場很多人在加緊賣官,然後準備出逃。歷史會證明,中國就是毀壞在從來不幹實事的天朝官員手裡,中國要想有明天,必須否定這個特色體制和腐敗的官員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