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緩衰老的秘密 保持青春沒問題(組圖)

發表:2011-11-03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有沒有覺得以前爬山沒有那麼累,可是現在還沒到山腰就氣喘吁吁?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最近老忘事兒,一下忘了拿鑰匙,一下子忘記約了人?這些都是身體正在衰老的表現。但是,不要擔心,今天將和大家一起分享延緩衰老的個秘密,讓如何保持年輕不再成為你的苦惱。

每一個愛美女性都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怎麼樣才能停住時間的腳步呢?

怎樣才能阻止衰老的到來呢?

拒絕衰老的女士們都知道,時間是以不可阻擋的方式在流逝,如此一來,我們只能依靠自身的努力來保持年輕,延緩衰老。希望這篇文章裡介紹的延緩衰老的秘密,能給愛美的您帶來一些保持年輕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協調性運動練就好記憶

參加對協調能力有一定要求的運動,能夠刺激神經元,促使大腦運作。比如,做瑜伽對抗衰老十分有效,因為瑜伽動作要求平衡能力,能夠促進大腦運作。想要提高記憶力,讓自己充滿活力的女性都可以嘗試一下瑜伽哦。其它一些值得推薦的運動還有跳舞,游泳和練太極等等。

保持敏捷做有氧運動
 

近幾年的研究顯示,有氧運動和記憶能力有很緊密的聯繫。每天三十分鐘有氧運動可以促進體內循環,增加大腦細胞有氧量,讓細胞充滿活力。更有研究表明,運動能夠促進記憶細胞的生長。容易忘事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做做有氧運動,讓大腦運作更加迅速和敏銳。

魚油抗衰老好處多

魚油的好處眾所周知,它富含DHA和EPA。最新研究發現,這兩種物質能阻止DNA分散,也就是說,它能從源頭上抵抗細胞衰老。許多醫生都建議,一天飲用3克魚油對保持年輕健康的狀態很有益處。

戒菸睡足,保持膚色靚麗

如果你是抽煙的女性,減少皺紋的最好方法就是戒菸。抽煙對身體有害,這是我們熟知的事實。不過,抽煙會使皺紋變多倒是鮮有人知。有研究顯示,抽煙女性的皮膚看起來比沒有抽煙的女性的皮膚看起來要老十年。

保持肌膚健康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足夠的睡眠。若我們常常一日睡眠少於八小時,不僅會感到很累,而且還有患糖尿病,心臟病和中風的危險。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機體新陳代謝有重要作用,睡個美容覺,第二天膚色看起來也會光亮紅潤些。

全面的睡眠評估

如果你最近睡眠質量很差,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身體因素的影響,那最好還是做一個全面的睡眠評估吧。評估的結果能告訴我們是睡眠障礙的源頭在哪裡。發現問題之後,只要對症下藥,睡眠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定期檢查甲狀腺

如果你總是覺得身體處於低速檔運作狀態,沒有活力,容易疲憊,這個時候可以一個甲狀腺檢查。甲狀腺調節全身新陳代謝,如果甲狀腺功能被破壞,我們就會體重增加,體力降低,性慾減退,萎靡不振。常見的甲狀腺檢查有促甲狀腺激素興奮試驗(THS)和T4測試。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