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鼻翼唇角粉刺巧方法(組圖)

發表:2011-11-03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鼻子兩邊和唇角的粉刺看著好像不顯山露水,其實卻嚴重影響你的整體美感,細膩的毛孔變得粗大。怎麼去除鼻翼唇角的粉刺呢?去除鼻翼唇角的粉刺方法很多,防治結合才可以去除瑕疵還你無暇美顏。

去除鼻翼唇角的粉刺:預防調理是根本

從中醫角度看,唇角粉刺形成的主因在腎功能受損或者內分泌系統失調,特別是腸胃功能紊亂,便秘等更是誘發粉刺產生的直接原因。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會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進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的產生。另外女性在月經來臨前激素分泌的改變也會引起粉刺的產生。而對於一些皮脂分泌比較多,經常長粉刺痘痘的的mm,更需要注意平日的調理。

預防:

1、注重皮膚的清潔。對於容易長粉刺的肌膚,皮膚的正確清潔格外重要。選擇與皮膚酸鹼度接近的溫和潔面乳,如果有適量祛粉刺作用的水楊酸成分就更好了。潔面的時候不能只注重臉頰部位,嘴周圍的清潔容易被忽視,因此才會給唇角粉刺提供了溫床。

洗臉的同時可以用雙手指腹順皮膚紋理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皮膚上的灰塵、油垢。

2、選用合適的化妝品。油性或粉質化妝品容易使皮膚更加油膩和毛孔堵塞,適當使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水質護扶品。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皮膚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調理:

忌口!喜歡吃甜食而不能自製是造成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快餐、零食等食品,既容易長胖,又會造成便秘。想拒絕粉刺,皮膚水嫩嫩,就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吧!

早睡!無論多忙,請在11點就上床睡覺吧,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由晚上11點到半夜兩點時進行,把你的生理時鐘調對時間,才不會擁痘自憐。

多動!堅持運動,保持愉快的精神,可以加快血液循環,促使體內廢物的及時排出,使皮膚在不斷出汗中保持毛孔通暢。

去除鼻翼唇角的粉刺巧法1:鹽水沖洗:

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對於初期的粉刺尤為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嘴角張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濃度過高的鹽水會導致皮膚脫水,反而使粉刺惡化。

去除鼻翼唇角的粉刺巧法2:蒸臉清潔:

大半面盆熱水,屏氣將臉置於盆口,四周以濕毛巾圍嚴,蒸汽浴面。這樣重複幾次,然後用溫水洗臉。每週2∼3次,使面部毛孔經常保持通暢,一般兩週見效。

蒸臉後不能讓毛孔一直暴露在空氣中,應馬上使用爽膚水進行保濕,清潔和收斂毛孔,減少黑頭和粉刺的生成,吸收皮膚分泌過量的油脂,使皮膚保持清新光潔。

去除鼻翼唇角的粉刺巧法3:綠豆粉麵膜:

將綠豆粉加水攪拌成糊狀,晚上睡覺前洗淨張粉刺的地方,把面膜塗在上面,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堅持2星期,粉刺便會慢慢隱去。

去除鼻翼唇角的粉刺巧法4:鮮牛奶:

鮮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溫熱後以棉花蘸濕,輕搽於臉上,片刻後,牛奶滲入毛孔,軟化黑頭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後輕輕將粉刺頭擠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這樣能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跡。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