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歷險記》創海外市場票房記錄(圖)

發表:2011-11-03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丁丁歷險記》海報

北京時間11月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備受期待的《丁丁歷險記》(AdventuresofTintin)上週在歐洲大部分地區上映,上映時間比北美早了兩個月。上映之後這部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Spielberg)執導的動畫片輕鬆的爬到海外票房榜首位。其他動畫片的海外票房也不錯,寶萊塢影片《RAOne》的上週末票房在印度創下記錄,《穿靴子的貓》(PussinBoots)在俄羅斯的首映也十分轟動。

《丁丁歷險記》在19個區域上映,首映周票房為5610萬美元。過半的票房來自法國和英國,其中受《丁丁歷險記》漫畫影響較大的法國票房為2190萬美元,成為該國票房成績最高的非續集影片,英國雖然只有1040萬美元,也是相當可觀的成績。《丁丁歷險記》的漫畫作者來自比利時,這部影片在該地拿到220萬美元的票房。另外《丁丁歷險記》還在西班牙拿到660萬美元,在德國拿到460萬美元,在義大利拿到130萬美元。下週,《丁丁歷險記》將在俄羅斯以及中歐和東歐的一些小國家上映。

超級英雄電影《RAOne》的海外票房達到3340萬美元,印度貢獻了大部分的票房,該地票房成績為2830萬美元。

《穿靴子的貓》在三地上映,票房已經達到1720萬美元,絕大多數票房來自俄羅斯,俄羅斯票房為1510萬美元。派拉蒙影業(ParamountPictures)國際部表示對於原創影片來說這是一個記錄,但前傳/衍生電影是否能夠歸為「原創影片」存在爭議。

上週票房冠軍《靈動:鬼影實錄3》(ParanormalActivity3)本週跌倒第四位,在48個地區共拿到1660萬美元。英國和法國對票房的貢獻較大,分別為300萬美元和200萬美元。這部影片將於本週在日本和德國首映。上映兩週以來,這部偽記錄恐怖片在海外共收穫5410萬美元。

《時間規劃局》(InTime)上週在海外的34個地區拿到1540萬美元,其中俄羅斯貢獻500萬美元,這部影片的第一個上映地點澳大利亞貢獻260萬美元。其他幾個票房較高的地區還包括韓國(170萬美元)和中國臺灣(110萬美元)。這部賈斯汀-丁伯萊克(JustinTimberlake)和阿曼達-塞弗裡德(AmandaSeyfried)加盟的科幻影片本週將在英國、巴西、墨西哥和印度上映。

《鐵甲鋼拳》(RealSteel)上週在34個地區拿到1220萬美元,海外總票房達到1.08億。貢獻票房最多的地區為法國,上週該區域票房為230萬美元,下滑15%,上週巴西票房為100萬美元。該片的總票房已經達到了1.82億,隨著本週該片在德國上映,相信不久票房就可以突破2億大關。

雖然在美國本土不吃香,但《憨豆特工2》(JohnnyEnglishReborn)上週仍然維持了不錯的海外票房,收穫1210萬美元,海外總票房達到1.24億,相信在本週就能超過上一部的1.32億美元。

《猩球崛起》(RiseofthePlanetoftheApes)上週在中國上映,拿到900萬美元的票房,海外總票房為1040萬美元。這部電影在全球範圍內已經賺到了4.53億的票房。

《傳染病》(Contagion)上週海外票房為850萬美元,海外總票房達到3600萬美元。在英國這部應票表現不錯,上週拿到170萬美元,較前周僅下滑28%。

来源:中國網路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