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副書記猥褻女童被堵床下

發表:2011-11-04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縣公安機關接到成縣政法委副書記張漢文對一女童實施猥褻的報案後,立即對案件進行了調查。現已初步查明,張漢文猥褻女童案件情況屬實。當日,張漢文已被依法拘留,並按司法程序進行處理。
     
群眾爆料政法委副書記猥褻女童

10月30日晚,一名成縣群眾爆料,該縣一名年過五旬的政法委副書記因涉嫌猥褻12歲幼女,已被警方拘留。
     
10月31日下午,記者趕到成縣後瞭解到,爆料人提到的政法委副書記名叫張漢文,今年54歲。據爆料人透露,受害人玲玲(化名)系武都人,是成縣某小學的學生,年僅12歲。玲玲的哥哥強強(化名)15歲,在成縣一所初中上學。為了照顧孩子的吃住,玲玲的母親帶著兩個孩子在支旗鄉李武村武上社一劉姓住戶家租了兩間平房居住。
     
10月28日晚,玲玲的母親因老家有事回了武都,玲玲和強強睡在一間房。第二天早上8時許,強強起床後有事外出,回來後發現房門從裡面插上了,敲了半天門玲玲才打開房門。強強進屋後聽到床下有聲音,查看時發現下面藏著一名50多歲的男子。接到報案後,警方調查發現,玲玲和強強指控的男子系成縣政法委副書記張漢文。
     
哥哥講述妹妹床下藏有男子
     
10月31日下午記者找到玲玲的租住地時,發現成縣公安局民警正在現場調查,並向玲玲的母親做了詢問筆錄。
     
玲玲家租住屋隔壁的一劉姓住戶告訴記者,10月29日上午從玲玲房間跑出去的中年男子聽說姓張,好像是縣上的一名幹部,在縣城有樓房。今年下半年開始他在房東家對面蓋了一棟二層小樓,樓房剛完工,尚未搬進去居住。
     
玲玲的哥哥強強告訴記者。10月29日上午8時許他有事外出,妹妹當時還在睡覺。半個多小時後他回家發現,房門被人在裡面上了插銷,敲門後妹妹好長時間也不開門。後來房門被打開,妹妹穿著線衣線褲躺在被窩內,但神情驚恐。隨後他聽到床下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查看時發現床下藏著一名中年男子。
     
強強還說,他當時就認出中年男子系對面新建樓房的主人。中年男子被發現後從床下爬出來,詭稱他來找房東借一輛三輪車拉水泥,然後慌慌張張逃走了。之後妹妹才告訴強強,在他走後,該男子趁她睡覺時悄悄進屋,插上房門後對她進行了猥褻。發現有人敲門後,該男子藏到了床下面。
     
強強隨後叫來房東反映此事,並電話告知了父母。10月30日下午,玲玲及其家屬向警方報案,張漢文隨後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
     
警方調查張漢文已被依法拘留

     
10月31日下午,記者到成縣政法委採訪時,一位姓楊的副書記告訴記者,張漢文以前曾擔任成縣司法局局長,現在是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分管政法、綜治、維穩工作。
     
公安機關接到報案後,立即對案件進行了調查。現已初步查明,張漢文猥褻女童案件情況屬實。當日,張漢文已被依法拘留。來自成縣縣委宣傳部的消息稱,案件發生後,成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要求相關部門立即展開調查,依法依規嚴肅處理。成縣縣委已對張漢文作出了停職決定。成縣紀檢、監察部門也已成立了專案組,依照黨紀、政紀條規對張漢文進行立案調查。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對犯罪嫌疑人的黨紀、組織處理也正在進行中。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