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弄神舟來轉移國內外危機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1-05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玩弄神舟飛天是真是假先不說,即要花費龐大金錢去投向空中,又不知給老百姓帶來什麼好處。美國花了幾十年時間,付出巨大人力物力用太空梭去研究太空工作,最後一無所獲,還是決定讓它停下來。而面對堆積如山的經濟問題不去解決,卻花巨額資金搞神舟飛天,那不是在玩弄國民嗎?。號稱世界經濟排行第二的中共,像一個財大氣粗的流氓,而國內即是一片虛假繁榮的慘狀。既然敢聲稱「盛世中國」經濟世界排名第二,就要為國際社會做出點承擔,去幫助有困難的國家,沒有。東西方國家經過這一回教訓,才清楚的看到了中共的流氓嘴臉,也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從此這個自稱盛世的馬列共黨已被世人看不起。

中共管轄內的經濟發展真的很繁榮嗎?這些年來,在中共造假的帶領下,全民也學造假,一起炒作,如炒房產,短短的十多年間,把房價推高到超過日本的東京,英國的倫敦,美國華盛頓的房價。人家百年的發展,才有今天的成就。而中共即把房產搞成大躍進,它叫囂什麼,憤民就跟隨,它要房價世界最高,憤民就跟隨炒作。有的炒民常說:「房價上升比直升機還快」,錢大把大把賺入手,炒得個個歡樂喜笑,人人回味無窮,現在終於把它炒上天了,炒出大事了,炒得個個呼天喚地,焦頭爛額,不是跳樓就是自殺,不是逃跑就是玩失蹤。

其實這正是中共的陰謀,它想把老百姓的錢財全部榨干,把所有民企全部搞破產,把中華子民全部變成中共的奴隸工具,它最怕百姓有錢去搞革命,推翻它的政權。如果是一個正常的政權,就像美國的「次貸危機」一樣,應該趕快出手搭救那些破產的企業,但是中共沒有這樣做,這個邪惡政權從來無需對人民負責。那麼它這時在幹什麼呢?它是在玩弄神舟飛上天,為的是轉移視線,驚怕政權倒臺,這是最好的證明。

房產大崩潰已牽動全國民企倒閉潮,由於中共善於隱暪,控制著所有喉舌,房產的崩潰程度已經遠遠超過美國的「次貸危機」。民間高息借貸估計在三萬八千億元人民幣。中共銀行爛帳那是一個天文數字,只說溫州市銀行爛帳已達六千多億元。

三月份,溫州有九十多家大企業負債逃走,估計涉及二百多億元。

四月份以來,波特曼咖啡老闆嚴勤為,天石電子的葉建樂,錦潮電器的戴列竣,耐當勞鞋業的戴志雄,落之神鞋業的吳偉華,蝶夢兒鞋廠等老闆欠債逃亡。

五月份,浙江江南皮革老闆黃鶴欠債三億多逃亡。溫州巨邦鞋業老闆王和霞欠巨債逃亡。八月溫州龍灣區有二十多名老闆因借高利貸逃亡,涉及款項十多億元。溫州國土局官員160多人涉及集資十五億元放高利變爛帳,報案自首。溫州百家樂家電老闆鄭珠菊涉及高貸三億多玩失蹤。溫州最大眼鏡信泰集團老闆胡福林欠款二十億因投房產失手玩失蹤。溫州永久彈簧老闆借高利貸玩失蹤等等。

9月22日一天溫州有9個民營老闆逃走。9月20日浙江中硅新能源老闆自殺。22日正得利鞋業老闆瀋先生欠高利貸自殺。27日有兩位民營老闆欠高利貸自殺。大企業倒閉牽連一大批小企業,如信泰眼鏡倒閉,使兩百多家配件供應商停產,送給信泰所有貨款變爛帳。

自溫州老闆走路爆開後,已擴散至全國各地,如臺州9月有十多家老闆逃走。寧波七鑫旗科技公司欠高利貸89億元走路未遂,被抓回,也牽連數百家中小企業倒閉。寧波著名唐鷹服飾欠2億多元高利貸全家走路。內蒙古鄂爾多斯家家放貸,民間放貸規模在2千多億元。陝西神木民間借貸估計是350億元。深圳鈞多立實業公司欠巨額借貸逃走。最嚴重的是東莞工業區,去年倒閉兩萬多家,現在也在驚人的大規模破產,逃走,香港的各處公園坐滿了從大陸投資失敗回歸的破產老闆。

上面舉例只是冰山一角,民間借貸多數由中共銀行流出,都是中共官員用特權干的壞事,低息借出高息放出賺一把。大多數企業都牽涉炒房產失敗而倒閉。

中共自稱「盛世中國」最近的外交到處踫壁。八月份,菲國總統阿基諾訪問中國,訪問期間不談南海爭端,獲得中共七十億美元貿易合同。不到一個月,菲國拉日本共同開發南海油氣而達成協議,日本保證南海航道自由。前腳獲中共鉅額合同,後腳拉日本介入南海爭端,根本不把中共放在眼裡,一個小小的國家為何會如此大膽呢?然而,這種無視「盛世中國」的情形同樣也發生在中南半島。

緬甸是一個軍人獨裁政府,靠中共的大力支持才得以生存。九月三十日,緬甸單方面叫停中共位於緬甸北部「克欽邦伊洛瓦底江上游」正在施工的水電站。而印度在同一條河的附近正在建築兩座水電站。緬甸隨意叫停中共承建項目,也根本不把這個自稱為「盛世中國」的中共放在眼裡。看來中共已無戲了,只有中國人還不醒。

十月十一日,越共總書記阮富仲訪問北京,並簽署了一份「關於指導解決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越南社會主義人民共和國海上問題基本原則協議」。協議宣稱(雙方)堅持友好協商,妥善處理海上問題。恍若時光倒流,又回到了共產的同志加兄弟的時代了。但極為諷刺的是,越南國家主席張晉創也於十月十一日同時訪問印度,並與印度簽署了中越有爭議的海域「一二七、一二八」內的油氣田共同開發的協議。根本無視中共先前強烈反對態度,越南與印度在中共上演了一場黑白雙簧,無疑在中共臉上打了一耳光,他們之所以敢這樣做,是因為已經看透了中共這隻狼只會呼叫,不敢越過一步的真面目,這隻狼只會欺負欺壓中華子民。

中共面對國內無法解決的矛盾已堆積如山,又看到了好友卡達菲的悲慘下場,房地產大崩潰已使中共政權在搖晃,在內外交困又無法解決的情況下,只好玩弄神舟飛天來轉移危機的視線。讓那些憤青,憤老,糞民在最後一刻宣鬧叫嚷一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