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松今晨獲釋 妻駕車飛奔回家(組圖)

發表:2011-11-08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曉松返家面容憔悴


高曉松微博截圖

今日(11月8日)凌晨0點,因醉駕被判六個月拘役的高曉松從北京東城區看守所獲釋。獄警稱高曉松會由前門出獄,最後是由高曉松妻子開一輛白色轎車從後門接走,未理睬蹲守在看守所外的媒體,驅車直接離開。

0點15分,沉寂了半年的高曉松個人微博再度開始更新,他發微博稱:「11月8日,立冬,期滿,歸。184天,最長的半年。大家都好嗎?外面蹉跎嗎?」

約0點25分,白色轎車駛進順義某小區。部分媒體被小區保安攔住,高曉松在小區內與擔任駕駛的妻子在車上停留五分鐘後先後下車,高曉松進門後大喊「趕緊關門」。從照片上看,高的下巴已長出山羊鬍,身穿灰色夾克,身材髮型沒有明顯變化。

據瞭解,在獄中一直沒閑著的高曉松,出獄後將更忙。不僅有《中國達人秀》虛位以待,還被其他各種活動渾水摸魚地「被代言」。此外,熱心的網友還建議,高曉松還可以將獄中生活寫成書或者再戰歌壇唱心聲。

高曉松「醉駕案」回顧

今年5月17日,高曉松醉酒駕駛案在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高曉松醉酒駕駛機動車犯危險駕駛罪,被判處六個月拘役,罰款4000元。庭上,高曉松表示沒有需要為自己辯護的,有的只是懺悔。他願意承擔此次車禍中的全部責任,並且最大限度地賠償受害人。並稱「酒令智昏、以我為戒」,他願意終身做一個宣傳普法的義工。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