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實述4名出逃士兵與特警槍戰過程(組圖)

發表:2011-11-11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11月9日早上4時30分至6時左右,解放軍駐吉林65331部隊4名士兵攜帶95式自動步槍一支子彈795發逃離部隊,搭乘出租車逃往遼寧,途中被警方攔截發生槍戰,1名警察中槍。

公安局的通知指出,「為防止重特大惡性案件發生」,要求各銀行、金店加強防範,發現可疑情況及時報警,如果單位無能力保障經營安全,建議暫停營業。

據內地傳媒界人士和當地網民在微博透露,因事態嚴重,且出事地距北京僅千餘公里,當局大為緊張,渖陽軍區保衛部即會同吉林、遼寧和黑龍江三省公安廳聯手,派出大批軍人和公安特警,在出事地通向三省的各路口設卡查截。

至昨午3時左右,有消息引述遼寧撫順清原縣一名高速公路收費站工作人員稱,4人所搭的一輛的士在沿202國道從吉林往渖陽方向行駛時,在草市鎮被查車的特警截獲,的士內的軍人首先開槍,雙方一度駁火,一名特警被擊傷肩部,最後3名士兵被擊斃,1人受傷被捕。消息還稱,至夜晚仍有特警在事發現場附近調查。(蘋果日報)

四人分別為:

楊帆   23歲,中士,遼寧籍。
林鵬漢 18歲,列兵,遼寧籍。
李鑫鑫 18歲,列兵,湖南籍。
張新岩 19歲,列兵,黑龍江籍

四個逃兵,23歲中士和三個18、19歲列兵,一個老兵帶三個新兵,出逃後不去搶劫,而是朝遼寧方向去,這是逃跑大忌會,為什麼選擇回家鄉?楊班長老家遼寧新賓縣應為目的地;懷疑家有變故或不可調和糾紛,班長想回家仇雪恨去?

據傳,三個士兵家裡被強拆,一個士兵姐姐被強姦,這消息未證實。

南方周未:東北四名士兵取得槍彈和出逃過程分析,應該可以排除逃兵可能。估計有其他恩怨需要解決,除了衝動,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矛盾?4個都是1985-1993年的孩子,孩子父母會是多麼傷心,把孩子交給部隊,就這個結果?為什麼一定要擊斃?

楊帆的QQ空間只有兩個相冊,一個「我生日的一天」,一個「我的可愛老婆」。
空間裡文章不多,都是轉來的,有一篇叫《對不起,因為我是軍人》。


楊帆的QQ空間相冊「我生日的一天」


楊帆空間第一條是做軍人難,做軍嫂更難


楊帆空間


網上流傳林鵬漢以前的照片


網上流傳林鵬漢的一篇博客


網上流傳林鵬漢QQ空間的留言,qq空間更新停留在2010年十二月四號,當兵就停止更新。這個最後的留言很詭異啊,春色三分,半隨逐流,半入塵埃。寓意著他今天的結局啊。去年十二月,但是說說很詭異。


網上流傳李鑫鑫以前的照片


李鑫鑫的微博


李鑫鑫微博的留言


95式自動步槍

轟動例子 連長尋仇 持槍殺入北京城

中共軍人鬧事最轟動例子當屬1994年9月20日,北京衛戍區中尉連長田明健,因不滿鄉下妻子懷第二胎被強行流產,喪子妻垂危,自己也受處分,一怒之下,他持槍殺入北京城,與追剿的軍警駁火,造成24死多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伊朗外交官及其 9歲兒子。

原籍河南的田明健,曾被保送石家莊陸軍學校深造,槍法稱神。事發當日他從軍械庫偷了一支 AK47半自動步槍和六匣子彈,利用早晨出操,將正在訓話的團政委等軍官打死,劫持一輛過路吉普車,直奔天安門。

在建國門立交橋附近他被軍警包圍,他因野戰軍訓練有素,以交通護欄作掩護開火還擊,長安街血肉飛濺,上百武警竟無法向前;田且戰且退,被圍困在雅寶路一塊空地,所帶 200發子彈將近打光,他便用點射壓制武警。

最後,田明健的部隊派出狙擊手,進入使館區高樓,從背後擊斃他。事件中 17名平民死亡,另有七名追捕他的軍警中槍亡,還有多人受傷。加拿大電視臺次日播出現場槍戰經過,轟動中外。(蘋果日報)

来源:中國茉莉花革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