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為何害怕揭露文革與大飢荒?

茲事體大,怎不氣急敗壞?

作者:XUPING 發表:2011-11-1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篇《木然:大躍進的非正常死亡數字與意識形態》引得某類「網民」蜂擁而至,別的事情不干,「文不在理」!「文不在理」!!「文不在理」!!!……窮凶極惡地點擊。以至於在一段時間裏,其投票數量竟然瘋狂到了文章閱讀者數量的3倍!

最近以來,在《選網》的那些有關毛的客觀的和實事求是的揭露和批判文章上,都會出現這樣的景象。而大躍進的非正常死亡數字,更觸動著他們神經的最敏感部分。——茲事體大,怎不氣急敗壞?想當初,此事就曾經惹得毛氣急敗壞,以至於不惜置人民的利益和國家的命運於不顧,發動了那場罪大惡極的「文革」。

「第一證據,最可靠的證據是那亇時代的照片,是否有餓殍遍地,新墳無數,眾多骨瘦如柴民眾的照片?遺憾的是至今沒有發現有一張這樣的照片(見過有人拿民國二、三十年代照片冒充)。證據不是靠道聽途說,不是靠編造所謂當時某些領導者的隻言片語,不是把當年正常老死病死的人當作餓死以混淆視聽。(用戶:南歌466)」

我到現在還沒有弄清楚:南歌466、毛鄢浪雲這類愛毛、捧毛都肉麻到了家的「網民」,究竟嘗到過毛時代的味道沒有?若說他們沒有過,怎麼老是擺出一副對毛時代有著深切體會的樣子,毫不羞愧地大唱讚歌?若說有過,又怎麼總是牛頭不對馬嘴地把現在的事情套到當時?

譬如拍照,在南歌466看來,此事在當時,也就像現在這麼很容易辦到的。——當然,即使是現在,你去拍警察、城管暴力執法的照試試看,恐怕也並不那麼容易辦到。

我就講一下自己在1976年(「文革」的批鄧時期)有關拍照的親身經歷。我乘坐著長江輪靠近南京大橋時,舉起照相機拍了兩下,船上的一位管理人員模樣的人馬上對我呵斥:不准照!並強令我將剛剛拍的膠卷曝光!——也不知道他是什麼理由。不能問,問了更麻煩。

1976年想拍了兩下南京長江大橋尚且如此,再早的六十年代初,你以為那時候老百姓也有條件擁有相機?你以為那時候老百姓即使有相機也膽敢把這拍下來的?誰敢拍,不把你打成別有用心的反革命分子才怪了!這你南歌466知道嗎?不知道,就聽我在這告訴你;知道的話,那你還在到處裝什麼蒜?

當然,我們不知道當時媒體記者拍下過沒有?(沒有領導的指示,他敢拍嗎?)那麼,為什麼至今沒有見到過主流媒體發表呢?你南歌466就該想想這個問題:為什麼主流媒體要對這段歷史如此諱莫如深?

其實,對於南歌466們來說,有沒有照片並不重要。——難道他們對於照相機發明之前的歷史,都一概不予承認的嗎?問題在於,無論怎麼樣,他們都是要否定這段歷史事實的。如若不信,你即使拿得出照片,也只可能記錄幾十人、最多上百人餓死的情景吧?你假如拍一張上千人的照片,那肯定是看不清楚的了。即使他承認這是真的,他也會說:這又不能證明當時餓死三千萬人咯!——要他相信,難道還得拿出一張同時記錄三千萬人餓死的照片來?還是這句話:裝睡的人,你是永遠也叫不醒他的。

「大家注意到沒有,現在有一種風氣,專門找大躍進,文革時期拿來大作文章。為什麼對現在發生的嚴重錯誤閉口不提呢?

老百姓都知道,要眼前朝前,主要的是團結一致向前看。

偏偏有些因循守舊的勢力,喜歡去掘古墳,天天叫喊大躍進飢荒的,你們是一夥盜墓賊嗎??!!(用戶:鄢浪雲)」

呵呵,事實總歸是事實,不管有沒有照片,也任憑你如何地抵賴、狡辯和胡攪蠻纏,終於還是抵擋不住事實的一步步的深入揭開。且戰且退,他們實在無計可施,也就只能高掛起「免戰牌」了。你鄢浪雲看來還是與主流媒體保持高度的一致,要對這段歷史繼續諱莫如深下去。

對於「大躍進」、「文革」這些「現在發生的嚴重錯誤」的根子,他們如此地百般呵護,對於這些罪惡的揭露和批判者是如此的深惡痛絕、勢不兩立,人們能相信他們是要把目標針對「現在發生的嚴重錯誤」嗎?

来源:中國選舉與治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