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大S示範 男人最恨6種妝容(組圖)

發表:2011-11-13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1.劉嘉玲錯誤示範:男人最恨的黑嘴唇

癥結:搭配不好的話,黑色唇色給人難親近感覺

拯救建議:無論流行怎麼變,男人對於女人那紅潤自然的唇色是永遠不會厭倦的。有調查顯示:男人最害怕的口紅顏色前3名分別是:黑色系、白色系和妖艷的紫色。但若注重搭配,這些顏色不會成為敗筆。

2.鄭秀文錯誤示範:鋼絲細眉顯得太凶

癥結:眉形僵硬不親和

拯救建議:畫眉毛的時候請不要把眉毛的縫隙全部填滿,過於直硬的眉毛只會讓面部顯得過於硬朗。用淡咖或者淺黑色眉毛以素描線條的方式漸漸疊加會讓眉毛看起來很柔和自如。


(網路擷圖)

3.大S錯誤示範:詭異眼線「妖魔化」玉女

癥結:眼線過於妖艷

拯救建議:畫眼線是為了使自己的雙眼更加深邃、神采奕奕,但若是將眼線當眼影,畫得太粗,就會讓男人們退避三舍。眼線的描畫應該盡量地追求自然和諧,大白天畫個極具魔幻色彩的墨綠色眼影,會顯得過於誇張、不自然。

 
(網路擷圖) 

4.錯誤示範:梁詠琪調色板面孔如潑顏料

癥結:妝容無重點感

拯救建議:許多女生化妝喜歡把所有的顏色都往自己臉上塗,認為色彩豐富會讓自己精神。實際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把臉部每個部位都當重點化妝,這只會讓自己的妝容無重點感。

(網路擷圖)

5.趙薇錯誤示範:病態煙熏眼嚇跑男人

癥結:病態妝容

拯救建議:煙熏妝是許多化妝師在舞台上選用的妝容,原因在於夠時尚,能展現出一種酷酷的特立獨行。不過由於它戲劇感太強,不太適合日常妝,且男人們無法理解為何女人要把黑顏色塗在自己臉上,他們會覺得過於病態、不精神。


(網路擷圖)

6.孫燕姿錯誤示範:男人無法接受的「牆皮」粉底

癥結:粉底色和膚色不對稱

拯救建議:底妝是整個妝容的基礎是重中之重,如果美黑失敗無論怎麼畫都是無濟於事,因此,選擇適合自己氣質的膚色才最重要。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