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貂寶寶將啄木鳥巢據為己有(組圖)

發表:2011-11-13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可愛的松貂寶寶(網路圖片)


松貂是一種鼬科動物(網路圖片)

在荷蘭的「德萊特斯-弗萊瑟世界」自然保護區,攝影師希勒布蘭德-布魯克拍攝了一幅可愛而有趣的照片,展現貂版鳩佔鵲巢的景象。照片中,一對剛出生不久的松貂寶寶霸佔了啄木鳥的巢穴。在樹幹上發現啄木鳥巢穴後,松貂一家便將它當成自己的新家。

當時,兩個松貂寶寶趴在啄木鳥巢穴內欣賞外面的景色,偶爾伸出小腦袋,看一看外面廣闊的世界。攝影師布魯克現年43歲,家住荷蘭弗里斯蘭省,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拍到松貂寶寶。布魯克說:「松貂是非常害羞的動物。過去,獵人曾大量捕殺松貂。現在,荷蘭的松貂數量只有大約500只左右。它們是一種瀕危物種。這是我第一次拍到小松貂。在此之前,我也見過一些成年松貂,但它們動作太快,很快就消失在視線中。」

布魯克說:「這兩個小傢伙好奇心很強,醒著的時候一直在觀察外面的世界。我觀察了大約半個小時。能夠如此近距離地觀察這種異常可愛而獨特的動物,無疑是一次令人吃驚的經歷。我感到非常幸運,能夠有這種經歷的人畢竟不多。所有看到照片的人都非常喜歡松貂寶寶,他們說這兩個小傢伙實在是太可愛了。 」松貂是一種鼬科動物,這個家族的成員還包括水貂、水獺、獾、狼獾和鼬鼠。通常情況下,它們會在樹洞中安家落戶。在歐洲的森林地區,我們經常能夠看到它們的身影。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