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十秒鐘 證明自己不同凡響(圖)

作者:李柔靜 發表:2011-11-14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第一次的好印象,沒有辦法建立在第二次的好機會」。就是說在第一次見面,你給別人的印象是好是壞,對方都可以記得清清楚楚,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第一次見面的印象學。

只有短短的十秒鐘重不重要,非常的重要。在人群中「怎樣才能看起來不同凡響」,怎麼樣才能顯得與眾不同,讓不認識的人願意接近自己,或者至少覺得我是個有趣的人呢?其實只要應用小小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大家眼中的特別人物,無論我們身處何地,即便和非我族類的打交道,都可以顯得不同凡響,現在請各位與我用「微笑」展現美好的人生第一步開始。

小小的應用技巧「你只有十秒鐘,如何證明自己不同凡響」,有以下的技巧:

(1)笑得快不如笑得巧.打從心裏的笑很重要

其實在傳統的迅速微笑,在今日複雜的社會中己不再適用了,只要看見全球領導人或者談判專家和企業家鉅子就瞭解,他們之中沒有一個是「微笑的謟媚份子」,各行各業的菁英都懂得如何讓自己的微笑更豐富,因此,我們的一定綻放笑容,影響力就會更大了,整個世界就會跟著我們一同微笑。

(2)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

就是因為如此,要創造不同的凡響,「微笑」是最大的影響力,可以影響自己的成與敗,想要成為一個成功者,成為一個好的人緣「微笑」是最好的工具也是最簡單的技巧。

其實只要隨時「綻放的笑容」,以及「深具感染力的笑聲」,幾乎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這就是一個人的魅力所在,「排山倒海的笑容」和人打招呼時不要立刻「微笑」,那樣會讓人覺得每個進入你的視線的人都是你「微笑」的對象,第一你應該先注視對方一秒鐘,然後停一下,把對方的臉龐輸入腦海裡,然後報以又大又開心的笑容,讓笑容擴散到整臉龐,連眼裡也充滿笑意,這種笑容會將對方彷彿吸入溫暖的水流之中,如此不到一秒鐘的延遲,會讓對方感覺你的笑容十分的真誠,而且是他們獨享的特別待遇。

(3)眼神要像太妃糖.如何點燃靈魂之窗

其實關於眼的神接觸,還有另一種論點,除了可以喚起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及好感之外,保持大量的眼神接觸能量,讓人感覺你是個睿智的人,善於進行抽象的思考,其整合資訊的能力比具象思考者還高,因此即使在談話間的瀋靜中,抽象思考者仍能繼續直視對方的眼睛。其實無論在任何的場合,與人談話就應該注視著對方的眼睛,是一種禮貌的行為「微笑。點頭。作筆記」讓你成為一個好的人緣。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