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深圳淪為性奴 逃回家全家被砍

發表:2011-11-16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廣東深圳打工的瓊海人林美(化名),5年前遭遇一場噩夢:她被一名湖南籍男子廖某某挾持到賓館強暴後,被囚禁在出租房裡成為「性奴」。林美逃回老家瓊海後,廖某某追到海南,再次把她挾持到海口一賓館強暴並毀容,之後還夥同他人在瓊海砍傷林美一家五口後逃逸。隨後,廖某某改名換姓,後在廣東砍傷他人被判刑。刑滿釋放後,廖某某到廣東一家工廠當保安。今年廖某某被瓊海警方抓獲。

噩夢往事

說到導致家人遭遇不幸的原因,林美說出了她不願回首的往事。

據林美介紹,2006年7月29日,21歲的她經大哥的同事介紹,到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鎮黃田村草鋪某製品廠上班。8月7日下午,該工廠停電,工人提前下班,一名姓彭的女同事邀請她去吃飯。吃飯時,彭某帶來一名叫廖某某的湖南男子。8日晚,下班後,彭某邀請她吃宵夜,這次除了廖某某外,還有一個叫 「長子」和一個叫「阿剛」的男子。過了一會兒,她便準備離開回廠區。當她出了餐廳準備走時,卻被廖某某拉住,對方拿著匕首,逼她跟他走。後來,廖某某將她帶到黃田村市場附近一個旅館,像惡狼一樣將她按倒在床上強暴了。

之後,廖某某將她的手機、身份證和錢包拿走,用她的身份證租了一個房間,把她關在房間中達3個月,失去人身自由。廖某某每天折磨她,虐待她,她成了廖某某的「性奴」。

當時出租房附近住著一名江西籍男子,廖某某逼她晚上約江西男子出來,要求她見到那名男子就把衣服脫掉,然後說江西男子企圖強姦她,然後他再進行敲詐。她沒有答應,結果遭到一陣毒打。

林美說,她一直被對方控制著,威脅她不准給任何人打電話,否則就去海南給她家人「顏色」看。因為害怕家人被廖某某報復,她一直委曲求全,也不敢報警,結果卻導致悲劇一次次地發生。

逃跑後對方追至海南拒絕求愛遭血腥報復

2006年12月4日,林美終於等到了一個逃跑的機會。當天她找在深圳打工的大哥時,大哥發現她身上遍體鱗傷。但她沒敢和大哥說實話,騙大哥說被人打劫了。12月5日,大哥送她回海南老家療傷。

沒想到廖某某好像惡魔一般如影隨形。2006年12月16日,廖某某帶著他的鐵哥們「長子」找到她家所在的村子,在外面等到她後,要求她回湖南做他老婆。被她嚴詞拒絕後,廖某某拿刀砍了自己的食指,並威脅說「我自己的手都敢砍,還不敢砍你的家人嗎」。

2006年12月20日上午,林美被廖某某挾持到海口市瓊山區府城鎮一酒店605房內。廖某某再次要求她一起回湖南,林美不從,廖某某又一次強暴了她。到了下午1時許,廖某某就用布繩將林美的雙手與雙腳捆綁起來,並將她的嘴封住。廖某某威脅她說,要到外面買袋子,把她裝回湖南去。由於她在605 房內哭鬧,廖某某就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將她的左臉和右臉各劃一刀,鮮血染紅了被子。廖某某見狀也嚇得跑了。這時,林美才敢出來,打電話給父親和從深圳趕回來的大哥。當天,父親和大哥帶她去縫針,並到瓊山區雲露派出所報了案。

經海口市公安局瓊山分局鑑定室鑑定,林美所受損傷為輕微傷。後來,廖某某又發來簡訊威脅:「你的家人必須死一個,此事才了結。」

2007年2月16日晚上10時許,林美家便發生了血腥的一幕。

大年廿九一家5人被砍傷

2007年2月16日,大年廿九,處處洋溢著過年的喜慶氣氛,但瓊海市長坡鎮某村的林美一家沒想到一場災難即將降臨。

當晚10時許,林美的母親和3個弟弟正坐在家中的客廳看電視,突然有5名陌生男子闖進她家,揮舞長刀對他們一陣猛砍。慘劇發生前,林美的三弟當時聽到外面一陣嘈雜聲,便起身到窗口看,發現有幾名男子從家門口走過。因為之前在深圳打工的姐姐曾被人欺負,而且對方還曾追隨到村裡,他猜測可能是對方來找麻煩的,於是趕緊跑到鄰居家找人幫忙。當他轉身返回時,那夥人已衝進他家中,房內傳出母親和弟弟的慘叫聲。他順手抄起一把鐮刀衝進客廳,發現房間裡到處都是血跡,幾名男子正在行凶,3個弟弟均被砍倒,其中滿身是血的六弟被砍倒在角落。他想把六弟救出來,卻被對方砍傷了3根手指。

幾分鐘後,一家5口被砍倒在血泊中。行凶的幾名男子全都穿著深色風衣,戴著白手套,手中持刀。2名男子在不遠處守著兩輛嶄新的摩托車,很明顯,他們是有備而來。案發後,幾名歹徒匆匆逃跑。

凶手未落網全家有家不敢回

昨日上午,記者在瓊海市嘉積鎮見到了林美,這是一個身材苗條、相貌秀美的女孩。談起不堪回首的往事,她依然心有餘悸,說到傷心處幾次哽咽……

林美流著眼淚告訴記者:家人遭此不幸,全都是因為她。事發當晚,她大哥在廣東打工,父親在嘉積鎮菜市場幫人幹活,她在鄰居家玩,才逃過厄運。而她母親和15歲的五弟傷勢最嚴重。母親雙手雙腳共被砍10刀,其中左腳被砍5刀,膝蓋碎裂,右手被砍斷血管。五弟背和腰被砍傷,被送到醫院時已休克。四弟全身被砍了6刀。三弟在與凶手對抗時也被砍傷了3個手指。一家5人的醫療費花了5萬來元,現在母親和弟弟的傷口還留下了後遺症。

案發後,凶手沒有落網,他們全家人都不敢回家,漂泊在外租房住。

製衣廠當保安凶手廣東落網

2月16日,林美的5個家人遭砍傷後,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調查,當晚,瓊海警方在該市各路口進行布控,緝拿嫌疑人。此案引起了瓊海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視,並成為省公安廳的督辦案件。2007年和2008年,瓊海警方先後兩次赴廣東抓捕廖某某未果。

經警方偵查:犯罪嫌疑人廖某某,男性,漢族,1975年出生,湖南人,初中文化程度,農民。

2011年8月,瓊海警方經過縝密偵查,發現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在廣東省清新縣一家製衣廠當保安。8月19日,瓊海警方在廣東省清新縣公安局樂園派出所協助下,將改名換姓的廖某某抓獲歸案。據瞭解,廖某某在瓊海作案後,逃到廣東省清新縣,2008年因賭博與人發生糾紛,持刀砍傷對方,被當地警方抓獲。改名換姓的廖某某被判刑2年半,刑滿釋放後在廣東省清新縣一家製衣廠做保安。9月16日,廖某某由瓊海市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將提請公訴。

據瞭解,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對犯罪事實閉口不承認,但是犯罪事實確鑿,有證人、證言和物證,追予認定。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