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子稱保存外星人屍體長達2年(組圖)

發表:2011-11-16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俄羅斯婦女日前聲稱,她兩年前發現一具外星人屍體,並將它藏在冰箱裡兩年。(Barcroft USA)


此屍體頭部巨大,有一雙球狀的眼睛,身長約有40至50公分。(Barcroft USA)

日前在俄羅斯有一名婦女錶示,她曾經找到一具外星人的屍體,並將它儲存在冰箱里長達2年之久。不過,這具屍體已被自稱來自俄羅斯研究機構的人帶走,只留下5張照片證明此屍體曾經存在過。

這名來自俄羅斯西部城市彼得羅扎沃茨克(Petrozavodsk)的女子葉格洛夫納姆(Marta Yegorovnam)表示,她於2009年在夏天住所附近發現一UFO墜毀,她接近起火燃燒、非常炙熱的飛行器殘骸,並在扭曲變形的殘骸附近找到這具外星人屍體。

此屍體頭部巨大,有一雙球狀的眼睛,身長約有40至50公分,體型介於魚類和人類之間,並有像樹枝般細小的奇特手臂,身上穿著一件上下身相連的衣服。

葉格洛夫納姆兩年來一直將這具屍體冰在冰箱裡。但幾天前,有兩名自稱來自俄羅斯科學院卡累利阿研究中心(Karelian Research Center)的男子,沒收了這具屍體,說要用來研究。

但該中心員工隨後表示,他們並不知道有這件事情,也不知道誰帶走了這具屍體。

超自然現象專家科恩(Michael Cohen)指出,這可能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但也有可能是從未被發現過的外星人。他說:「UFO活動經常在俄羅斯出現,軍方和民間機構都曾發現過可能的外星人飛行器蹤影。」

今年4月,兩名學生聲稱在西伯利亞的雪地中發現外星人屍體,此屍體被拍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網站,成為熱門影片。不過,在警方的審訊下,這兩名分別為18和19歲的學生承認說,這是一場惡作劇,此屍體是他們以麵包和雞皮製作而成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