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組圖)

作者:伊冰 發表:2011-11-16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僅18歲的高中生傑瑞米-米尼爾當選愛荷華州小鎮阿雷戴爾的鎮長

最近李鴻忠當省委書記的湖北發生一起轟動的消息,25歲美女牟陽工作僅兩年多就從普通工作人員兩個鎮來回調一調,就調成了鎮長。

網友反饋說的很在理:「年齡不是問題,能力才是最關鍵的」。「如果真有才能,只有18歲也可擔任」。

11月14日還真有一個18歲的男孩子當上了鎮長,將從明年初開始任職。不過沒人說閒話。

這事沒發生在湖北省,也沒出現在中國大陸,而是在美國愛荷華州(Iowa)的小鎮阿雷戴爾(Aredale)。阿雷戴爾小鎮常住人口只有73人,在11月8日完成鎮長選舉,現年18歲的高中生傑瑞米-米尼爾(JeremyMinnier)以24比8的壓倒票數擊敗76歲的現任鎮長荷馬(VirgilHomer),當選新任鎮長。高中生傑瑞米2012年將畢業,併進入社區大學就讀。他將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展開為期4年的鎮長任期。

傑瑞米的父親米尼爾先生曾在他出生之前,擔任過阿雷戴爾的鎮長,他雖然支持兒子繼承他的志業,參選該鎮鎮長一職,但卻很務實的說,傑瑞米是將自己當年無法處理的燙手山竽接到了手裡,他知道當這個鎮長可不是好玩兒的。

傑瑞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參選的原因恰恰是因為感到當地居民的訴求並未受到關注,他想當鎮長,就為了切實解決居民們那些需要解決的問題。他的參選政見包括改善當地的用水問題和市容。他說:「我已經相當程度地清理了阿雷戴爾鎮居民的水溝,人們都看到並認為那是一件好事。」

湖北的牟陽沒政績卻三級跳。

為居民做好事,這是傑瑞米參選和當選的一個重要原因。和湖北省被破格提拔成鎮長的25歲美女牟陽可不一樣,牟陽不需要去清理水溝,只要上級一個電話就可以「噹」而不需要經過「選」這一環節。


湖北的牟陽沒政績卻三級跳。

這就是為何18歲的傑瑞米上任無人置疑,而25歲的牟陽成為鎮長有網友打賭說「如果這女的上邊沒人就請全國人民把我腦袋當球踢!!!!」

這就是美國人可以隨便上網流覽,而中共國必須建立防火牆、上網實名制的根本原因。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