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能否醒悟上了「二姦二假」 的當(圖)

——蓋棺論定江澤民徵文:江澤民 當代中共的新教父

作者:任練達 發表:2011-11-17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佛山兩歲女童小悅悅遭汽車碾壓,18位路人漠然旁觀,引發全球對中國社會道德狀況的討論。從毒奶粉、地溝油到小悅悅事件,中國人是否真的到了「最缺德的時候?

誰也無法否認的是,「小悅悅」版慘劇還會不斷上演。

要回答這一切,得知道中共的道德底線在哪裡?請看馬克思的道德底線--1960年1月9日,德國報紙《Reichsruf》報導了這一事實:奧地利總理Raabe,曾將一封卡爾·馬克思的親筆書信送給蘇俄領導人尼基塔·赫魯曉夫。赫魯曉夫不喜歡這封信,因為它證實,馬克思曾是奧地利警方的一名領賞告密者,他在革命者隊伍裡當間諜。

這封信是在秘密檔案館中被偶然發現的。它指證,馬克思作為告密者,在他流亡倫敦期間告發他的同志們。每提供一條親密朋友的消息,獲得25元的獎賞。他的告密涉及流亡於倫敦、巴黎、瑞士的革命者。其中一個被馬克思告密的人叫Ruge,他自認為是馬克思的親密朋友。兩人之間充滿熱忱的通信至今尚存。Ruge被馬克思騙得一直到死也不知道陷害他的是跟他充滿熱忱通信的親密朋友卡爾·馬克思。

對於一般的政黨,領袖當間諜是無比的下流、卑污,但在共產黨不算什麼,不以為恥辱,因為政教合一的撒旦教目標是毀滅人類,很容易與法西斯同流,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是信條,世界上還有比毀滅人類更大的罪行嗎?所以撒旦黨沒有道德底線,許多世人都知道共產黨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都幹得出來。

江澤民就是日、俄雙料間諜,這並不是秘密,呂加平先生證椐確鑿的檢舉材料送達黨中央及各大機關,批示為「不答覆」,呂先生無奈,只得在社會上散發,中共明知是事實,卻保護混入黨內的間諜,非法秘捕檢舉人。

江賊賣國,國人共憤,「二姦二假」,不脛而走,這個真漢奸、真俄諜、假地下黨、假中共烈士之子對呂加平的檢舉,敢怒而不敢言,默認而不敢回應,卻權傾朝野,恬不知恥,以太上皇自居,頤指氣使,中央兩派寡頭,盡皆馴服、恭敬,言聽計從,或拍馬成親信,或忍氣且吞聲,均感謝不已,認賣國賊作父!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萬民痛恨者,中共中央當寶貝,因為沒有道德底線的撒旦黨,就要有這樣下三爛的間諜作教父。不知曉魔教教理的人難以理解。

因為撒旦教旨是:「我們只是為了毀滅而曇花一現,除此之外決無其它目標」。見注1.

馬克思反覆多次申明這一教旨,他在發表《共產黨宣言》的同一年,在其1848年的新年作品集中,寫到「斯拉夫賤民」,其中也包含了俄國人、捷克人、克羅埃西亞人。他認為,這些「反動」種族,應該立即在世界革命風暴中毀滅,除此之外,命運再沒留給他們什麼了。又說:「即將來臨的世界大戰不僅將消滅反動階級和王朝,還將讓所有反動民眾從地球表面徹底消失。這就是進步。」「他們的名字將湮滅。」

毛澤東在1957年說:「我和一個外國政治家辯論過這個問題,他認為打核子戰爭,人會死絕的!我說,極而言之,死掉一半人,還有一半人,帝國主義打平了,全世界社會主義化了,再過多少年,又會有27億,一定還要多。頭一次世界大戰,不過死了1000多萬,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了3000多萬,打原子戰我們沒有經險,最好人口剩下一半,次好剩下三分之一,全世界27億人,還有9億,9億人也好辦事,換來個帝國主義滅亡.......」這話,黨內無人響應,孤掌難鳴。見注2。

江澤民不同,只不過為了掩蓋私授俄國領土的俄諜罪行,換下「階級牌」,打出「民族牌」,在黨軍中就有熱烈捧場,直言超過了馬克思,更超越了毛澤東-----2004年國防部長在軍內演說《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產婆》,部長遲浩田講:「過去馬克思他們可從來沒有講過,共產黨是哪個民族的先鋒隊,也沒有講過,民族復興可以做為共產黨的口號。即使毛澤東同志這個有魄力的民族英雄,他也只敢舉‘世界無產階級革命’的旗幟,而不敢把民族復興的口號喊得最響!」

在江澤民高舉「民族牌」的大旗下,已死的毛澤東也得改變信仰,貶為有魄力的「民族」英雄;遲說:「過去馬克思他們可從來沒有講過,共產黨是哪個民族的先鋒隊,也沒有講過,民族復興可以做為共產黨的口號。」-----只因為太膽小,馬克思也失去了教父的資格。而「敢把民族復興的口號喊得最響」的最「大膽」的教父是誰呢?--當然指的是江澤民。

不僅黨軍中無人提出異議,在黨軍教育體系內,共軍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發表演說《中華民族必將在核大戰中得到復興》。在黨官群體中反映更為熱烈:2000年9月政協主席李瑞環到山東「傾聽幹部呼聲」,接到青島市120多名市、局級官員與知名人士聯名給中央的勸進書要江澤民十六大再任黨的總書記,還聽到很一致的說法:「江總書記提出了馬克思、列寧、毛澤東都不可能預見到,不能克服,不能解決好的三個代表的理論思想.....是舉世無雙的。」

從「三個代表」創造者字斟句酌地在「始終代表」四個字上下了功夫,含義就是--江澤民從共產黨出生開始起,到終結為止,從頭到尾都代表共產黨,那當然包括了馬克思、列寧、毛澤東,因為都不懂因利乘便提出「三個代表」而落伍,......

要與時俱進--天下第一貪是先進生產力發展的要求,大富豪很自豪,何必冒充窮人,當官就要享樂,何必冒充無產階級文化?

「己所不欲,要施於人」,「不殺窮人不富」--多麼先進的中共紅文化,反覆碾軋兩歲女孩小悅悅就受不了啦?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嘛,這是黨對革命主人翁--人民群眾的起碼要求---為了創收,發展房地產偉大革命事業,黨的各層幹部都帶頭作了示範:不怕砸人,不怕流血.....不怕跳樓,不怕焚,......

最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冷血模範周永康,那保衛紅色江山的革命血跡是讓人看不到的,僅僅高智晟見識過一麟半爪,那些無數群體事件中無數被抓的「代表」在周永康手下,一切無聲無息了,什麼也沒留下......這是最先進文化的「發展方向」。

無論什麽樣的文化革命,文化改革,都會有鐵血模範,讓別人揹黑鍋,這是江氏下臺後另一種「反共」形式的先進文化。

黨代表誰?馬克思、列寧、毛澤東只敢代表無產階級,自我侷限,忒小家子氣,太土氣,沒見過市面。江「代表最廣大的人民群眾的最根本的利益」用不著選票,全代表,全控制!誰也逃不出這個圈去。代表「最根本的利益」--從生到死,都包括了,全代表了,也甭上訪了,根本沒有必要,所以學者孫東東很科學地說「訪民都是神經病!」

江系大員黃菊說:「三個代表」是馬克思主義發展的里程碑。也就是說馬克思主義發展的最遠的里程非江莫屬了。

「三個代表」--中共高層一律接受教父訓示,寫進了中國共產黨黨章。

從「始終代表」四個字的「始終」字義看來,江大亨「食慾」很大:江澤民不僅是當代中共之教父,而且從1921年起,自始至終是中共之父,也是有一百六十年撒旦教齡的世界共運之父。

胡錦濤至今還把「民族復興」當作救命稻草,不知胡錦濤到死能否醒悟上了「二姦二假」江澤民的大當。

註:
1見馬克思劇作《Oulanem》
2見《葉子龍回憶錄》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