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仙妻」日程曝光 揭秘童顏保養術(組圖)

發表:2011-11-19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谷雅子美麗蛻變過程

日本第一美魔女水谷雅子(43歲、家庭主婦、2個孩子)在網路上爆紅,近來她自爆了自己的一天。「5點半起床-6點補充維生素-7點家務-8點半遛狗-11點會友-13點吃美白內服品-16點半美容護理-19點半做晚飯-21點護膚-21點半泡澡-22點護膚-22點半按摩」。少網友看後評價:「看看罷了,模仿得起的嗎?」


這是最近期的,42歲的水谷雅子照片

在日本,早已刮起了水谷雅子美容護膚風潮,這是日本雜誌對她的美容追蹤。截止2008年水谷雅子的21年美麗故事。雖然沒有見到她的素顏,但這一路走來的變化是否也讓你大吃一驚呢?水谷雅子的24小時保養術,一起偷窺下這位不老仙妻在家究竟都在幹什麼。


早上5點起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在水谷雅子身上被得以詮釋!凌晨5點先給眼睛敷上美白眼膜,做好醒膚工作。我們常理中的用法是把美白眼膜在睡前使用。預估她的用意是想,即便是夜晚沒有睡好,利用美白眼膜的作用,迅速趕走黑眼圈,白天也能靚麗示人。

10分鐘以後開始臉部清潔工作,洗出亮白肌膚第一步。


為家人製作美味

作為一名傳統的日本主婦,為家人製作美味便當是日常功課。

清晨6點為自己補充蔬果維生素能量,美白不光是表面護膚,也要從身體內部開始調理。多喝一些有美白效果的鮮榨蔬果汁對美白肌膚,趕走斑點有益處。


為家人打掃庭院

水谷雅子的美容護膚方法最大不同別人的地方就是「少食多餐」。她沒有將護膚品集中起來一塊使用,而是在每個時段為肌膚注入營養。上午7點,塗上美白美容液之後開始家務勞動。

8點,在紫外線還不強烈的時候打掃庭院,同時注意防晒,戴上帽子和穿上長袖衣服,避免紫外線晒黑、晒傷肌膚。


8點30遛狗散步

8點30遛狗散步,適量的運動可以調節身心健康。11點約朋友喝茶閒聊。

外出要用美白防晒霜和太陽眼鏡抵禦紫外線侵害

12點陽光強烈,美白防晒霜和太陽眼鏡可以有效抵禦紫外線侵害。值得提醒的是,太陽眼鏡並不是夏天的特權。只要陽光強烈時,你都可以使用,這樣可以避免眼部細紋生成。

下午13點,服用美白內服品,調理肌膚機能。


下午16點30進行美容護理

下午16點30進行美容護理,通過科技手段保養肌膚,在發達國家已成為潮流。

晚上19點30烹飪晚餐,以健康少油的食物為主。


晚上21點開始卸妝

晚上21點開始卸妝,用美容儀器協助晚安護理工作,達到深層清潔。

21點30沐浴泡澡,併進行頸部和身體其它部位的按摩,促進淋巴排毒。


22點敷上一篇美白面膜

22點敷上一篇美白面膜,觀賞影片。美容導入儀可以幫你將護膚品快速、高效的推進肌膚深層,效果翻倍。

22點30進行足底按摩,我們知道足底有很多穴位,可以刺激人體各大器官。睡前進行按摩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