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醫院為騙保 誤診癌症

發表:2011-11-20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011年5月16日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魔鬼般的日子。我孩子正在斷奶因右腋下有一小塊腫痛,到河北省秦皇島海軍醫院就診,被診斷為易引起癌症,開放性切除30%。大夫」王雲鵬講「這要切除,不然會癌變,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我感覺天都塌了,我心如刀攪一般。我聽王雲鵬「醫生」說可以用別人的醫保卡就醫能報銷,別的醫院不行。聽其如此講,我們就同意在這家醫院做手術。因為我的醫保卡不在,院方說用我丈夫的醫保卡。既然醫院讓我們這樣做,我們也以為沒啥大問題,所以診斷、結帳和乳腺癌的病檢報告人名全部是我丈夫的名字。

2011年5月19日下午。我如約找王雲鵬「大夫」做手術。當時的手術不是在手術室做的,而是在408醫院外科處置室做的。在打了6支麻藥還不能麻醉的情況下,我是咬牙堅持下來的,眼睛都哭腫了。開放性切除了30%的乳腺,是30%的乳腺呀!對於我一位女性是一個多麼大的傷害。沒寫病例,術前也沒有任何人簽字,醫院說這是小手術,他們都不簽字的。而通過這次恐怖治療,我至今血壓仍在110——150之間,記憶混亂,並常有惡夢。因這種狀況,目前我還一直在吃藥。

而更為可怕的是,在我乳房切除 30%手術的4天後,醫院才給出了遲到的病檢報告——乳腺癌!並要求我第二天進行全部切除手術!生死關頭,為了證實我的病情我們找到了秦皇島市第一醫院和天津腫瘤研究所享受國務院津貼的專家進行複診,結果,他們都給出了只是乳汁堵塞乳管引起的炎症,吃藥和熱敷就可治療的診斷!

這是何等的差異啊!生與死的差異啊!

河北省秦皇島海軍醫院對我所做的切除手術不等於是儈子手的行為。

事後我們找河北省秦皇島海軍408醫院。討個說法,該院的主任和大夫辯解,是不是癌要看2年後,2年後可能就是了。「兩年以後」,「可能」,這是作為有著醫師資格證的醫生應該說的話嗎?生命是無常的,怎麼可以把未知的死亡「確診」到那樣寬泛的一個時間段裡?還要求我第二天進行全部切除手術!

我們調查後發現,給我做手術的和做病理報告的杜若紅,都不是這個醫院的,杜若紅是秦皇島港口醫院的,在這裡承包科室!就我們這樣的事故,大夫讓找醫院,醫院讓找大夫,他們互相拖諉,對我的傷害置之不理,良心沒有一絲的不安。至今沒有給我們任何結果與說法。

出了事後,我才知道,這純粹是騙保行為,醫院如此明目張膽引誘患者騙保不知官方能不能徹查此事。

現在,我當時的全部診斷、藥費、手術費、住院、病檢等原始單據都在我這兒。可是秦皇島海軍408醫院和肇事大夫就是不管,我們該怎麼辦啊,怎麼才能阻止海軍408醫院這種不負責任行為的發生,討回我們的正當權益呢?請朋友們指點迷津,給予我們幫助!

有朋友如要我的資料,歡迎和我聯繫。QQ:243261569    郵箱:[email protected]

請網友們幫幫我!謝謝,謝謝!

秦皇島海軍醫院病檢科電話:0335-5931195 醫院護辦室電話:0335-593104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