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所美國高「性價比」大學推薦(組圖)

發表:2011-11-20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薦一:邁阿密大學牛津校區

首先要說的是,留學申請時不要把這個位於俄亥俄州的大學與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大學混淆。邁阿密大學牛津校區在2011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是79位,該校建於1809年,是一所公立大學。業內人士指出,該大學提供私立大學的教育環境,但只收公立大學的學費,所以有「公立長春籐大學」之稱,該校最著名的專業是商務、會計和建築。自然科學方面,化學、微生物學和植物學較為突出。

以2010-2011學年為例,本科國際學生學費是2.75萬美元,65%的新生可以獲得獎學金等財政資助,由於學校位於俄亥俄的牛津小鎮,所以生活花費不高,新生如果住校的話,一年所有花費為9786美元。

推薦二:愛荷華州立大學

愛荷華州立大學綜合排名第94位,建於1858年,是一所公立綜合性大學,全校學生2.6萬名,國際學生有1成左右。愛荷華州的文化極大地反映了美國白人文化,簡單、樸實、友好。該大學位於安姆斯市,是一所美國中西部典型的大學城,擁有全美治安良好城市的美稱。居民失業率低,平均個人所得高,整座城市藝術氣息濃厚、活力充沛。

愛荷華州立大學以其在科學、工程、農學、商務方面的專業見長,並且是世界上第一台電子計算機阿塔納索夫-貝瑞計算機的誕生地。在生物和物理研究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最近幾年,大學在農業生物科技,植物和動物基因工程,生物信息工程,農產品和市場開發,人類營養,人類電腦功能,生物再利用和食品安全等重要的領域進行了大膽的新成果轉化研究。

以2010-2011學年為例,本科國際學生學費是1.77-1.96萬美元,優秀的學生可以申請到獎學金,每年4000-7000美元不等,食宿費大概每年在6000-8000美元。

推薦三:堪薩斯大學

堪薩斯大學綜合排名第104位,是全美就讀後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公立大學之一,該學校上榜的原因是,價格合理且師資齊全,大學所聘雇的專任教師就有2100人之多,其中92%擁有該學術領域的最高學歷與權威。

堪薩斯大學本科專業中,商務、教育、工程、護理、新聞、醫學預科、通信、音樂以及社會科學都很強,該校擁有很強的校園文化精神、積極的社交生活和充滿活力的課外活動,稱得上是一所很棒的學校。再加上漂亮的校園、很好的學術名譽以及和藹可親的人們,這所學校會令學生非常享受他們的大學生涯。

以2010-2011學年為例,本科國際學生學費是2.16萬美元,生活費校方統計為1.974萬美元。成績優秀的學生可以獲得獎學金,而且可以入讀Honor Program。

推薦四:猶他大學

猶他大學綜合排名第129位,該學校是美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因此得到了美國政府的大力資助,有很多專注於學術研究的教授和學者。

猶他大學位於鹽湖城,大學的宿舍和操場曾經都為奧運會服務,所以設施一流。猶他大學學術水準遐邇聞名,尤其是生物工程研究方面,第一例心臟移植手術是在這裡成功的。學生選讀最多的學科是心理學,獲得好評的學科則有商科、傳播學、美術、計算機科學、工程、採礦及自然科學。

以2010-2011學年為例,本科國際學生學費是1.78萬美元,生活費在美元9000左右。

推薦五:俄勒岡州立大學

俄勒岡州立大學綜合排名第139位,該校以農科和工程最為突出,俄勒岡州立大學被卡耐基基金會評級為「具有極高水平的研究活動」,也是全美獲得政府贈地以及參與海洋、航空、能源資助計畫的2所大學之一,每年獲得政府過億的贊助。

俄勒岡州立大學的林業、海洋學、核工程、公共衛生、生物化學、食品科學、動物學和生態學專業皆在美國大學裡名列前茅。大學所在地科瓦利斯市,是一個友好且充滿活力的文化城市,是美國「最佳居住城市之一」和「最注重環境及最安全城市」。

以2010-2011學年為例,本科國際學生學費是2.29萬美元。

推薦六:萊斯大學

萊斯大學綜合排名第17位,該校位於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以工程系聞名的萊斯大學,以高水準的教學質量和低廉的收費標準,不僅登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最佳大學排名榜前20名之列,也在《金錢》雜誌「最合算的大學排行榜」上榮登榜首。該校留學學費為2.61萬美元國際留學生獲獎學金概率為34%。

推薦七: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綜合排名第21位該校是州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9所分校中歷史最久、最著名的一所。1868年創建於奧克蘭市,1873年遷至伯克利市,1952年採用現校名。學校實行1學年分3學期制。學生每學期應修習15個學分。研究生部負責管理全校各學院研究生的學習。該校的研究生部是美國最大的研究生部,研究生佔學生總數的三分之一,每年約有500名研究生獲得博土學位。1966年,美國教育理事會評定該校為美國最傑出的研究生培訓中心留學學費為2.7萬美元國際學生獲獎學金概率為32%。

推薦八: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

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綜合排名第28位,該校是全美國最早的州立大學。它成立於1789年12月11日。在18世紀時,它是全美國唯一授予學位的公立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一級國家級大學,學術排名為全美第16,被《紐約時報大學指南》給予五星級學術評分該校留學學費為2.1萬美元。

推薦九:喬治亞理工學院

喬治亞理工學院綜合排名第35位喬治亞理工學院的工程學科是美國頂尖的。一般人說到的美國三大理工學院,MIT理工最強,是當之無愧的龍頭老大CalTech理科不輸給MIT,但工科略遜,當居第二;GaTech工科強於CalTech但弱於MIT,理科雖說近年急起直追,畢竟底子薄,相對比較落後,只好當老三。

美國的其它很多州也都有理工學院,比如IIT(Illinois),NJIT(New Jersey),VT(Virginia),Texas Tech等,但是論學術聲望,都無法與這三大理工學院相較該校留學學費為2.13萬美元。

推薦十: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綜合排名第44位。在各類學術表現及評鑒排名中,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在全美大學中名列前茅。該校擁有全美頂尖的學術及專業學系包括工學院、電子計算機、商學院、法學院及公共行政等,除奧斯汀主校區外,Pickle研究校區位於奧斯汀北部,而該校天文系也負責位於德州西部戴維斯山區的麥當勞天文臺該校留學學費為2.45萬美元國際學生獎學金比例為81%。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