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放狠話:一年薪水不要了

要同資方死磕到底

發表:2011-11-21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球員們對NBA 聯盟提起反壟斷訴訟後,何時開始審理就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而北京時間 11月17日,據美國媒體報導,開審時間被定於美國當地時間 2012年2月29日。當然一切還存在變數。但如果真的那個時候才開始審理,那麼我們幾乎可以與2011∼2012賽季說再見了。

資方被迫和解?

近日,受理了球員對資方提起的反壟斷訴訟案的法庭,已確定審理開始日期為明年的2月29日。很明顯,對於所有還夢想新賽季能重啟的人們來說,這個日期實在太遲了。就算是1998年那次停擺,最終也在1999年1月6日達成了協議,並於當年2月5日開賽。

不過也有重要的幾點值得關注。首先,便是應律師們的申請 ,法院可能會更改審理日期。不過更重要的是,如果法院判決資方違犯了反壟斷法的相關規定,賠付的期限也是從球員們最初開始受損的日子算起,而非庭審開始的日子。這也意味著,可能在雙方還未正式出庭之前,原告方就能得到天文數字的三倍賠付,當然如果是他們能勝訴的話。當然我們也不排除,資方和球員們達成庭外和解。這樣即使縮水,我們還是可以看到NBA的比賽。

科比發話死磕

在勞資談判中,科比一直是球員方面的溫和派代表,他曾力推球員們接受資方的五五分成提議。不過在勞資談判再次破裂後,科比也變得強硬起來,他明確呼籲要與資方死磕到底,「如果我們已經準備放棄一年的薪水了,現在就必須要做好長期鬥爭的準備,要同資方拼到底。」這個夏天有關科比考慮赴海外打球的消息很多,這讓許多人覺得科比對勞資談判並不熱心,但事實上科比一直很關注勞資談判。如今有了科比的這番表態,這無疑會讓球員方的腰板挺得更直,或許這能夠助推資方在更多體系方面做出適當的讓步以促成雙方達成協議,挽救處於危機中的賽季。

在2011∼2012賽季,按照合同科比將拿到聯盟最高的2520萬美元,這意味著休戰一年的話他將是NBA球員中損失最大的一個。

海德來華打球

毫無疑問,NBA的無限期停擺將加劇球員們赴海外打球淘金的步伐。11月17日,據媒體報導,前火箭球員盧瑟·海德已經與中國俱樂部江蘇南鋼簽下了一份合約,新賽季他將為江蘇隊效力。值得一提的是,青島雙星男籃也曾與海德傳出過「緋聞」。

海德的身體並不算強壯,但他擁有著非常不錯的外線投籃能力,三分球是他最為擅長的進攻武器。在火箭效力了三個多賽季之後,他先後輾轉於熱火、步行者和國王。今年3月,海德被國王隊裁掉成為了自由球員。職業生涯他場均得到8.2分2.4個籃板2.1次助攻。

来源:半島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