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和馬英九總統的公開信

作者:任廼俊 發表:2011-11-21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二十世紀初中國人民在孫中山先生的帶領下推翻了滿清王朝,就在中國人民在蔣介石先生領導下逐步走向繁榮富強的時候。在蘇聯社會帝國主義直接領導與幫助下和日本的間接幫助下,在中國成立了世界上最大最惡毒的邪教組織中國共產黨。這個組織打著打土豪分田地消滅人剝削人的旗號,欺騙毒害中國人民,使愚昧落後的中國人民幫助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屠夫千古罪人毛澤東與他的邪教組織,把真正為人民的蔣介石先生與中國國民黨趕出中國大陸,我認為這是中國人民虧對國民黨與蔣公。可是後來的情況卻是國民黨愧對中國人民。

愚昧的中國人民很快就為自己的無知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從此蒙受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紅色恐怖浩劫。中共不僅把當初分給農民的土地收回,連農民的最後一寸土地也搶走成立人民公社,農民被餓死幾千萬,過著飢寒交迫的生活。邪教組織對農民的恩賜就是賞他們一頂貧下中農的高帽子帶帶,再劃幾個地主供給這些所謂的貧下中農打打罵罵,讓這些飢餓的農民感覺自己在當家作主,至於工人只有比過去被剝削的更嚴重。中國人民在飢餓恐怖中腸子也悔青了,日夜盼望國民黨反攻大陸解放自己。可是這時候是國民黨對不起人民群眾了,臺灣的國民黨在苟且偷生。是中共太強大國民黨沒有機會嗎、我看不,最起碼有兩次機會。

一,特別是上世紀的1961與1962年大陸同胞被中共餓死凍死幾千萬,除了極個別中共高官外,全國人民都在極端的飢餓中,這時候即使再愚昧的中國人民也不能忍受了,已經到了極限的臨界點,中共因為自己的倒行逆施已經山窮水盡。只是當時中國人民不僅手無寸鐵而且是趴在毛澤東腳下不能動彈,只要有一點點外部力量中共就不堪一擊,可是國民黨放棄了這絕佳解放大陸機會,使中共死裡逃生。

二,1976年是千古罪人毛澤東發動文革十年浩劫的第十年不但人民被斗的慘不忍睹,連舔毛澤東痔瘡的忠實走狗也被毛澤東斗的血肉橫飛。這時候中國人民已經從愚昧狂熱中清醒過來終於不顧血腥的紅色恐怖發生了天安門四五事件,可以講全國上下黨內黨外對千古罪人毛澤東天怒人怨。毛澤東活著的時候中共任何領導連周恩來林彪看到毛澤東的妻子江青無不膽戰心驚惟命是從。可是毛澤東死了沒幾天,江青與毛澤東不可一世的侄子毛遠新,被在中共黨內並沒有什麼根底的華國鋒一舉粉碎了,毛家王朝就這樣輕而易舉地被消滅了,貌似強大的毛澤東其實是紙老虎已經不堪一擊(現在中共舉著毛澤東的旗子其實是無可奈何一旦還毛澤東真相中國共產黨馬上土崩瓦解)。如果76年國民黨能勇敢一點反攻大陸應該能成功的,可惜國民黨又坐失良機其實苟且偷生的結果是坐以待斃。

現在的中共確實比過去強大了這也是國民黨苟且偷生的結果之一 ,現在進入了新世紀我也不贊成再用武力解決問題,可是國民黨還有沒有解放大陸人民的思想我看現在越來越沒有,共產黨還在向人民做違背事實的紅色宣傳,國民黨沒有一點做事實真相的解釋。大陸人民在與獨裁政權作艱難的鬥爭,法論功在揭露共產黨的邪教的本質,而你們在幹什麼、除了苟且偷生我實在看不到什麼。09年為了控訴毛澤東紅色恐怖的滔天罪行我隨旅行團到臺灣晚上找報紙投稿,我是不顧生命危險,可是臺灣沒有一家報紙刊登我的論千古罪人毛澤東,更令人心碎的是晚上我到自由時報門衛不讓我進去,我向他控訴毛澤東的罪行他竟然回答我,沒有毛主席就沒有新中國,還說你以為臺灣好嗎、臺灣失業率百分之六,看來他還很嚮往共產黨領導。看來臺灣的兩黨只知道互相鬥爭。可是你們難道這個最起碼的常識也沒有嗎、如果共產黨到了臺灣你們兩個黨一個也休想存在。

獨裁政權在向人民做虛假報導毒害人民的時候,你國民黨難道沒有義務揭露真相還事實於人民、難道你沒有義務支持大陸人民要民主不要民王,要法制不要專制。你們還有沒有孫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如果沒有了你們的結果,就是坐以待斃。希望你們不要讓人民失望。

此致

敬禮

任廼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