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溫暖的話語(圖)

發表:2011-11-21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情感以真摯為貴,性格以堅韌為貴。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學問以通達為貴,技藝以專精為貴。言語以簡明為貴,行動以穩健為貴。衣飾以得體為貴,飲食以素淡為貴。養身以寡言為貴,治家以勤儉為貴。做人以信仰為貴,做事以盡心為貴。

人以善為本,體以健為本;心以悟為本,性以靜為本; 思以勤為本,欲為寡為本;志以高為本,喜以度為本;樂以淡為本,家以和為本;長以慈為本,幼以孝為本;友以誠為本,情以真為本;律已嚴為本,待人寬為本;成以謙為本,敗以搏為本;失以安為本,得以舍為本;富以仁為本,窮以志為本。

花兒無名,也能開出絕地風景;小草卑微,亦可鋪出盎然綠色。現實生活中,因為太重的負荷,我們湮沒了靈性;因為太多的仰望,我們丟棄了自我。其實,對於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我們都是最重要的。這種重要,源自我們對生活的渴求,對生命的允諾,它散發出的光芒,讓我們擁有了溫暖、溫馨....

一生中,人始終面對著兩扇門。一扇是心靈的門,一扇是社會的門。人要走向社會,獲得成功,或者走近他人,享受生活,不僅要打開心靈的門,而且要打開社會的門。不是一次性打開,而是千萬次打開。這兩扇門哪一扇沒打開,哪一扇打開得不夠,或者兩扇門打開得不合拍,人都不可能真正成為社會人。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有些話,可能是一輩子想要而得不到的答案!

用理想以及信念來支撐本身的精神;用安然以及容情來看待四周的目光;用常識以及技能來改善家人的生活;用理性以及判斷來制止情感的危機;用主動以及關懷來贏得別人的友愛;用豪情以及毅力來實現最初的夢想;用行動以及挑戰來提升人生的價值;用嚴厲以及冷酷來改正自身的缺點!

来源:琴心明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