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賓奪主 細數電影中的汽車名角(組圖)

發表:2011-11-22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電影誕生以來,汽車便成為了眾多影視劇中不可缺少的一個「角色」。很多觀眾都會對於電影中的車津津樂道,甚至往往會搶走了主演的風頭,成為整部戲的焦點。

《變形金剛》

Peterbilt 389

汽車人的首領,很多年前他被「the matrix of Leadership」(值於機器人首領胸中的一種固件,相當於王冠)選中成為新的首領,從此由賽伯博恩星球(Cybertron)上一名普通的勞動階級 機器人變成了宇宙中最強大的仁愛之師汽車人的首領,當他帶領著部下準備作戰時,總會說那句著名的台詞「汽車人,變形!」 (Transform. and Rollout!)

Peterbilt 389是美國高速公路上的霸王,4軸的重型拖頭馬力強勁,尤其喜歡它那硬朗的線條,是美式長頭卡車的經典之作。自1978年起它的造型就沒有什麼大的改變。但動力系統和駕駛室內部設計已經今非昔比了。現在外形古典的389已擁有先進的引擎,駕駛室內部也更加人性化,甚至為長途駕駛的司機提供臥鋪。

《達芬奇密碼》Smart Fortwo

電影中,神奇的小車將男女主人翁從警察的受眾解救出來,2.5米的超短車身載著男女主人翁在公路上左突右進,靈活穿行。

smart fortwo是針對追求時尚的年輕人設計開發的微型車。smart fortwo的在歐洲取得了很好銷售成績,曾經風靡一時,在歐洲街頭隨處可見憨態可掬的smart fortwo。擁有袖珍車身和卡通外形的smart fortwo穿行於城市街道,如精靈般吸引了年輕人的眼球。

《Taxi》標緻406

整整四部《Taxi》採用的都是標緻406型號汽車,在劇中406不僅能在擁堵的街道輕鬆穿行,還能在雪山滑雪,在高速滑躍,可以說是無所不能。

406是標緻汽車公司在1999年投放市場的車型,是97年延續405而上市的新款車。406有兩種動力單位,2.0升與3.0升引擎供買家選配。2.0的與406房車款相同,但是另一顆是V型六汽缸引擎。最大排氣量有2946cc,且引擎汽缸的主體與上蓋為輕鋁合金材質,進氣採用可變進氣岐管設計,最大馬力達194hp/5500rpm。

《冒牌天神》福特Saleen S7

影片中,金凱利飾演的布魯斯是一個名利雙收、愛情順利的成功人士,但他卻總不知足,終於惹惱了上帝,上帝化身成為黑人大叔並把全部神力賜給布魯斯,讓他當一天上帝。布魯斯就利用神力將它的老車變成了Saleen S7。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Saleen S7都堪稱一輛超級跑車:罩在巨大、低扁平率的倍耐力PZero Rosso輪胎上的車身有數處魚腮造型,車身很長,很寬,還很矮,頗有虎踞龍盤之勢。往後延伸擴展的車身線條給人以強烈的肌肉感,炭纖維材料做成的車身就像是一間佈滿暖氣管道的暖房,而頂置的進氣管道也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高性能這個詞語。作為描述超級跑車的關鍵詞,兩組雙出的大口徑排氣管自然也必不可少。動力方面,7.0升V8發動機能實現3.4秒的百公里加速,而它的價格則是令人咋舌的589萬元。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