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格鬥選手 普京上臺被「噓」(圖)

發表:2011-11-22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日在莫斯科舉行的M1世界格鬥大賽中,「格鬥沙皇」菲多•艾米連科以點數戰勝了美國選手傑夫•蒙森。近兩年菲多遭遇三連敗,受到「步入職業生涯下坡路」的評價。


▲菲多獲勝後,俄羅斯總理普京走上擂臺表示祝賀,卻遭到觀眾的噓聲。俄羅斯媒體報導說:「這反映了國民對宣布參加明年總統選舉的普京的疲勞感。」這一場面通過國家電視臺直播。照片=路透社

菲多去年6月輸給巴西選手法布裡西奧•溫盾後,今年又接連敗給安東尼奧和亨德森。輸給亨德森後,菲多說:「或許離開是上帝的旨意。」

本次比賽可以說是菲多東山再起的絕好機會。在三局比賽中,菲多始終用重擊和過肩摔壓制住蒙森。但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賽中,菲多表現得過於謹慎,白白錯失大好機會。賽後,菲多說:「雖然有機會迅速將對手擊倒,但我不想像以前一樣冒險。我還沒有離開。」

------------------------------

路透:普京出席體育活動遭噓聲

網際網路上一段視頻顯示,在Olympiysky體育館一次武術比賽活動中,普京入場接過麥克時,迎接他的卻是觀眾的噓聲和口哨聲。

從視頻看,普京稍稍愣了一下,便祝賀Fyodor Yemelyanenko戰勝了美國對手,而普京講話時,有一名觀眾高喊「下去吧」。

Kommersant電臺評論員Konstantin von Eggert說:「確實有些觀眾是在歡呼,但毫無疑問,也有為數不少的人在給普京喝倒彩...以前從未看到過這樣大規模(反普京)的場面。這表明有些俄羅斯人對普京感到厭倦了。」

普京的發言人Dmitry Peskov則表示,噓聲和口哨聲是針對美國選手Jeff Monson的,普京開始演講時Monson正被抬出場地,因為一條腿受了傷。

「我就在現場,看到了當時的場景,」Peskov在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表示。他稱,噓聲在Monson離場後就停止了,普京講話未被打斷。

民調顯示,普京領導的執政黨可望在12月4日議會選舉中獲勝,而普京幾乎肯定將贏得明年3月的總統大選。俄羅斯總統任期為六年。

不過Olympiysky體育館此次場景,似乎折射出選民厭倦了執政近12年的普京。俄羅斯最大獨立調查機構本月公布的調查顯示,普京的支持率下降至61%,為2000年8月以來最低。這說明普京仍受歡迎,但已經不如從前了。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路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