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微笑對男人最有緻命殺傷力(圖)

作者:黃志堅、曾曉玲 發表:2011-11-23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微笑的女人對男人最有殺傷力

《詩經》裡有一句話叫「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它描繪出了女人笑容的最高境界,這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原因。是的,女性的微笑和她們的眼淚一樣,有著讓男人無法抵擋的殺傷力。

琴已經結婚8年了,每天都很勤奮地工作,早上匆匆忙忙地去上班,晚上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洗洗就上床了,很少對丈夫笑,或對他說幾句溫存的話。在朋友面前,琴也總是疲憊愁苦的樣子。

琴的朋友都建議她每天多笑笑,琴決定嘗試著改變一下。有天早上,琴把自己收拾得整齊漂亮,對著丈夫微笑著問候:「早上好,老公!」丈夫驚愕不已,但是非常開心,從此以後,他們家的氣氛變得輕鬆愉快多了。

當琴走出去上班時,她會對大樓門口的保安熱情地打招呼,對著那些平時看起來很討厭的客戶微笑。她很快就發現,每一個人同時也會對她報以微笑。她的工作開展起來更順利了,人際關係也更融洽了。

微笑改變了琴的生活,使她變成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一個更快樂的人,一個在愛情和友誼方面很富有的人。女人的笑容不止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魅力,其背後往往還蘊含了一種力量,這種力量對男人有著致命的殺傷力。它以溫柔的方式化解人生中的各種堅冰和不快,引導你到達幸福的彼岸。

我們難以想像一個女人總是一張怒氣十足的臉會是什麼樣子。其實,女性最美的表情是微笑,男人向來都十分迷戀女人的微笑,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如果你覺得你花很多錢買了漂亮的服飾、貴氣的珠寶,就能使自己更迷人,那還不如使用微笑。微笑不需要花錢,而且可以隨時隨地地運用,能讓你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得到別人的認可。

微笑是女人最美好的面部表情,因為心情好的時候我們才會微笑。那些像太陽花一樣綻放開來的微笑,說明我們心情愉快,說明我們對自己很欣賞,說明我們帶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說明我們能鬥志昂揚地面對生活中的苦難。當我們樂觀並且積極的時候,我們自然而然也會感染到身邊的男人。

臉上掛滿微笑的女性,自然而然就會顯現出高貴的氣質。因為真誠的微笑不會令男人感覺到你的高傲和生澀,只會讓男人感覺到你的友好。所以,名模辛迪.克勞馥說:「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大多數男人也是會被一張微笑的臉吸引的。

那么女人應該怎樣來發揮微笑的魔力,怎樣恰當地來運用微笑這個極具殺傷力的武器呢?

1不需要特意裝出微笑

微笑,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因為你的笑容表達的意思就是:我喜歡你,我很高興見到你,你讓我開心。笑容使你顯得大方熱情、值得信賴,讓人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愉快,你對他是尊重的。

但是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笑不出的時候,千萬不要勉強自己裝出微笑,說得不好聽點,裝出來的微笑只能是皮笑而肉不笑,這樣的微笑會讓人覺得虛假。

所以女人要記住,你該是什麼表情的時候就是什麼表情好了,沒有笑容的時候就千萬不要裝。任何一個男人都不喜歡戴著假面具的女人。

2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微笑是一種不花錢就能獲得的魅力。所以,從現在開始,學會微笑,以微笑來面對你身邊的人。每天出門的時候,請保持微笑,別忘了對你的家人說再見;遇上陌生人,請保持友善的微笑;請給幫助你的人一個衷心感激的微笑;請給那些不幸的人一個鼓勵的微笑;請給下班歸來的丈夫一個溫暖的微笑。

男人都喜歡靠近臉上掛著微笑的女人,他們覺得不動聲色的女孩,太過嚴肅沈重,會讓人覺得壓抑,會對其敬而遠之。而一個掛滿微笑的人,一定是一個善良開朗的人,所以,愛笑的女人也更容易得到男人的親近。

3時刻保持微笑

時常微笑,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有修養的女人。面對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情況,如果能用微笑來接納對方,可以反映出你良好的修養和摯誠的胸懷。這種誠摯的感受會讓你獲得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多得多的美好情感。一個時常微笑的女人,在無形中可以讓男人放下心靈的負擔,放下那些戒備性的想法。

一個時常微笑的女人,會友好地對待任何一個人,微笑寫在臉上,心境也寫在臉上。男人都喜歡和心情愉快的女人相處。因為對方能從你的表情裡感受到你的快樂,他也會跟著你快樂起來。

4把微笑當做一種溝通的語言

一個人要想得到別人的認可、尊敬和喜愛,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可微笑卻會讓這一切來得更迅速,微笑是男人和女人之間溝通的金鑰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微笑是最好的溝通方式。微笑使人臉上透著安詳、慈善,它就像是一劑鎮靜劑,使暴怒的人瞬間平靜下來,使驚慌失措、緊張不安的人立刻鬆弛下來。

微笑讓男人感到母愛一樣的關愛,微笑讓男人有愛撫的感覺。男人女人就像是來自不同星球的動物,總是難以捉摸對方,而微笑是他們之間最好的橋樑,通過微笑能走到對方的心靈深處。微笑能傳達出許多言語無法傳達的信號,比如肯定、鼓勵、關心等,無聲勝有聲,它是男人和女人之間交往的潤滑劑。

女人都應該知道,男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越是強勢、囂張的女人,男人越不買賬,而女人的微笑能在瞬間瓦解男人所有的防備,因為微笑在無形中有效地縮短了與對方的距離,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心靈感受。

微笑是女人自信的流露。喜歡微笑的女人,大都是自信的女人。男人都喜歡和一個自信的女人相處,自信的女人有更寬廣的生活,能帶給男人更愉快的生活體驗,所以女人都要學習自信的微笑。面對一個微笑著的女性,男人自然就會放鬆心靈靠近她。所以說微笑是最有殺傷力的武器,微笑也是對付男人最好的武器。

女人的微笑,是男人的致命武器,但是微笑也是需要學習和訓練的,微笑不能是一種偽裝,它必須是源自心靈深處的真摯情感。生活中,我們都有類似的體驗,在你遇到悲傷的事情時,你是怎麼也笑不出來的,笑也只是皮笑肉不笑。如果在美麗溫暖的陽光下,或是在風景如畫的森林中,或是碧波蕩漾的海灘上,或是鮮花盛開的花叢裡,空氣中飄浮著溫馨、甜美的氣息,你會有全身心的喜悅感和幸福感,這時你的臉上自然會有愉悅的微笑。因為人的情緒和表情是緊密相連的,人的某種情緒會表現出相應的某種表情。所以,人常常可以通過調整表情來改善情緒,這也是女人應該學習的一種方法。

微笑並不是一件可以隨便做的事情,它是有要求的,如果做得不好,微笑反而會使人覺得不適,覺得虛假。微笑的要求是真誠、適度、合時宜。想要笑得好很容易,只要你是發自內心的微笑,就可以自然大方、親切地微笑。請記住,內心深處的微笑才能製造明朗而富有人情味的氣氛。

微笑是離不開牙齒的。在古代,女子要以「笑不露齒」為美;在現代,這一標準早已被顛覆了。有一口雪白整齊的牙齒,是件羨煞旁人的事情。如果你有著漂亮的牙齒,那麼在笑的時候不妨微笑,張開雙唇,露出前面的6顆小貝齒來,那樣更自然,更真實。

笑是一朵綻放的花,是女人最美麗的表情,使女人更添光彩,也是對付男人最有力的武器。一張燦爛的女人笑臉,不但點亮了整個天空,也照耀了女人的整個世界。

来源:摘自《嫁人的資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