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的今年上半年「感動中國」人物

作者:開膛手傑克 發表:2011-11-24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十名 方舟子

不管你打假出於什麼目的,終究改變不了你越來越像一個跳梁小丑的樣子,可能你偶爾打過幾個學術上的假,但是你抹黑中醫,推廣轉基因,就說明你不是什麼好鳥,現在可能你越來越黔驢技窮了,反對做月子,推廣低品質奶業標準,實在沒事做了就去娛樂圈打假了,不過人家娛樂圈的根本不鳥你,話說回來,你的尖酸刻薄樣子,完全可以去娛樂圈做個小丑什麼,人家娛樂圈的大佬宋祖德也不止一次的表示對你的欣賞,人以群分最好的例證。

第九名 溧陽市衛生局局長謝志強

如果你老老實實當你的官,偷偷摸摸的偷你的情婦,全國人民沒有人會知道你,可能過個幾年官場上還能有所作為,家裡是老婆孩子熱炕頭,家外是紅顏情人柔情綿綿,可是你偏偏要趕時髦,要玩微薄,好了全國人民都知道你偷情了,這件事情教育了我們的官員,悶聲發財,千萬不要趕時髦,當然你也為普及微博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貢獻,鑒於此第九名非你莫屬。

第八名 李昌奎

我真的很感動,一個殺人的農民能引起全國這麼大的關注,真的是奇蹟,而且人家放話了,這個農民是個標桿,既然是標桿就讓你入選吧。

第七民 雲南高院的一群法官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感到,不過一眾殺人犯肯定是感動的痛哭流涕,不做評論。

第六名 郎咸平

之前我對郎教授持中立態度,他的很多觀點說出了我們的心聲,不過說到底,他來大陸也是為了賺錢,觀點發表了錢也賺了所以不喜歡不討厭,不過就他對郭美美母女的訪談,一點都看不出是訪談節目,更像是久別重逢的家人,那期節目真的看得我很溫馨很感動。

第五名 王勇平

你讓我很感動,由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第四名 鐵道部

創造了太多的奇蹟,雷公都要怕你三分,怎能不讓我感動,生怕你挖個坑直接把我埋了。

第三名 王軍

我不知道到底是那個王軍,叫王軍的一大堆,但是唯獨這個王軍人給一個只值一輛qq姿色的女人,無償贈予愛馬仕和瑪莎拉蒂,居然不要肉償和其他回報。這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婦女地位提高的人,我太感動了。

第二名 郭美美

不說了,打入敵人內部的悲情人物,為了揭開紅十字會的黑莓,犧牲了自己,太令我感動了。

第一名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人選,大家自己對號入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