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留言精選

發表:2011-11-25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京城張十五:【雙面司馬南】@司馬南,當年曾是氣功大師,治病傳功,弟子無數;突然華麗轉身,變成專打氣功大師的反偽科學鬥士,萬人敬仰,粉絲無數;現在,他是強大政權領導下的五毛黨領袖,嘍囉無數;如果有一天,大廈將頃,他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變身民主鬥士。不管風雲變幻,他總是能站在時代的最前沿!

@冷酷太陽 :司馬南,你是五毛的領袖,走狗的偶像,奴才的典範,舔菊的導師! 
 
@史上第一最最搞:某報社招聘,考題是:假設你現在是秦朝記者,請你報導「焚書坑儒事件」。一考生答曰:篝火晚會意外發生特大事故,三百儒生不幸遇難,30萬冊先秦珍貴古籍被焚燬。秦皇趕赴現場指揮搶救,沉痛哀悼死難者,自責我來晚了。嚴厲要求查辦失職部門,給百信一個交代,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吳孌:建軍節,一學邏輯的哥們問我:「咱們軍費誰出的?」我:「納稅人的吧。」他:「不是黨費嗎?」我:「扯淡,100年黨費加起來也沒有1年軍費零頭。」他:「那為什麼黨指揮槍?」我:「……」誰教教我怎麼才能說服他?
 
@熱血青年:【言論之力】消息比文件有執行力,謠言比事實有吸引力,假話比真言有誘惑力,簡訊比報紙有傳播力,戲言比諾言有殺傷力,甜言比忠言有滲透力,輿論比討論有煸動力,歪理比真理有生命力,獨斷比眾議有決策力,掩飾比披露有覆蓋…
 
剛跟一個金融界的哥們吃飯,他說到:「我剛送了女友一輛40w的車,她很喜歡,現在女人真是不好養啊!」 我非常鬱悶: 「唉,難怪我沒有女友,我也就能送個40w的燈泡……」
 
@笑死人不賠命【女人找老公十個部位要有肉】1嘴唇要有肉,厚道;2下巴要有肉,聽話;3鼻頭要有肉,有欲有財;4耳朵要有肉,長壽;5臉頰要有肉,貴相;6肩膀要有肉,依靠;7手掌要有肉,富有;8雙腿要有肉,可靠;9屁股要有肉,顧家;10他的那顆心,當然也要是肉造的。
 
@微博笑話精選: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沒有電,於是把涼席鋪到樓道睡。剛躺下就被蚊子編隊圍住…翻箱倒櫃找出盤蚊香,點上放在腳底下,這才安然睡去…又不到一個鐘頭,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驚醒,我大怒,只見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說:「你、你大爺的!鋪個草蓆躺樓道裡就夠嚇人的了,還燒柱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