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退黨讓共黨心驚膽顫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1-25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至今已六週年了,讀了九評的人已清楚的認清中共,使很多人清醒過來。因此,觸發了一場三退大潮。以前不瞭解中共而入黨的人,一旦瞭解真相,就會聲明三退,遠離中共。其實退出中共就是每個人良知的發現。

現在中共已生不如死,那是它不斷犯罪所造成的,罪惡深重,共黨的恐懼已經到了發瘋的程度了。如增加六千二百億的維穩費,可見中共的內心有多麼恐懼啊!此外,中共對一個盲人陳光誠是如此的害怕,其自我武裝已到匪夷所思的程度。陳光誠是一個中醫生,他看到社會的不公,自學中共所寫的法律來幚助村民維權,這是出自他的良知,舍己為人之善心,用中共製定的法律來為村民維權。結果被監禁51個月,這是什麼歪理呀?出監後中共還派出幾千個流氓來圍困一個盲人,如臨大敵。中共真的是恐懼到瘋癲的程度了,不准外人去探訪,凡是探訪他的朋友都要受到中共的爪牙毒打。中共為了陳光誠一人已花費了五千多萬元。

另一個是藝術家艾未未既不是老闆,又不是公司登記人,公安即把艾未未公司內所有帳目搬走,在完全沒有帳目對照之下,由中共說要罰款多少錢就罰款多少錢!完全無法辯駁,全世界每個人都無法理解中共的所為所為,一個自稱是大國屈起的盛世,竟然如此錯亂無章,讓人再次見證了一下中共的真面目。像溫州撞車即時淹埋一樣,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簡直無法相信。這在中共國土裡是經常發生的,讓人們見證它的凶殘。而這正是讓人們清醒過來,認人們認清它的邪惡本性之處。

中共是永遠不會變好的,它只會越來越邪惡,在滅亡之前,它還要繼續幹壞事,還要垂死掙扎,那是因為它的邪惡本性決定的,它就是流氓。它不怕暴力,也沒有道理可講,更遑論用人類的理了。那麼要用什麼方法來制服它呢?就是三退。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三退,這是中共的死穴,毒蛇的七寸。現在三退大潮已在中國大陸浩浩蕩蕩的進行著,每天都有五、六萬中華子民在覺醒、聲明三退,退黨人數已近1億1千多萬人。如果大家能公開三退(就是退黨,退團,退出少先隊),它會怕的要死。因為這是中共的死穴,它能不膽戰心驚嗎?

近來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澳洲坎培拉國會大廈發表演說,他這次的演說與以往大不同,有什麼不同呢?以前美國等西方國家為了得到一些利益可以不提民主、人權等普世價值。但這次是在強調民主,維護人權的普世價值,直指中共違背民主人權價值,破壞國際和平,對中共提出強烈的批評,並強調美國要捍衛人權的普世價值。

歐巴馬說:美國作出了全面認真研究才作出決策的,要增加在亞太地區的投入,要維護國際秩序,要動用強大的力量來捍衛普世的人權價值,直指中共的人權記錄,貿易不平等問題,知識產權盜竊,拒絕人民幣自由浮動,不給中國人自由等,予以抨擊。

他還說:他見證了共產主義的徹底失敗。他強調沒有自由的蘩榮只是另一種貧窮,人類發展只有朝著自由這邊流動。一個國家有自己的道路,但某些權利是普世的,包括言論自由,出版自由,集會自由,宗教自由,以及公民有權選擇國家領導人的自由等,這是人類每個人擁有的權利。歐巴馬還談到他見證了亞洲民主制度的成功,同時也見證了法西斯,共產主義的徹底失敗,失敗的原因是由一個人或一個委員會統治一個國家,沒有受到監督,忽視了權力的來源,人民的意志。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這次講話內容,證明美國及西方國家已經真正覺醒了,同時也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過去這些年來,跟中共的交往,發現了表面上是得到中共一點甜頭,實際上這些甜頭正是中共常說的糖衣跑彈,外表貼上糖,裡面是炸彈,走入中共布下的陷阱。

現在西方國家已在看清中共,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西方等民主國家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出決定。在這樣的情況下,說白了就是全面圍剿中共。那麽中共它能不膽顫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