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胃王 吃一隻火雞僅需10分鐘(圖)

發表:2011-11-25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寡婦」托馬斯(中)在比賽中又一次刷新了自己的記錄。(Getty Images)

據外媒24日報導,號稱「黑寡婦」的女子「大胃王」桑婭·托馬斯近日又破一項記錄,她在參加「野火雞81威士忌全球大胃王比賽」時10分鐘內吃光一隻重2.3公斤的火雞。

托馬斯以近半公斤火雞肉之差擊敗其它所有對手,且這些對手都是男性,這使她的戰績更顯輝煌。體重還不到50公斤的托馬斯在獲獎後說:「我把雞吃得只剩下骨頭了,真是非常開心。其實我並不特別愛吃火雞,但他們今天準備的很好吃,這就是為什麼我幾乎把肉都吃光了。」

此次比賽托馬斯獲得了1581美元的獎金,並且又刷新了世界記錄。此前,托馬斯以12分鐘吞下183個雞翅的超快記錄衛冕冠軍,並刷新了自己去年創造的12分鐘吃181個雞翅的記錄。托馬斯還數次參加吃熱狗等其他大胃王比賽,2009年,她以10分鐘吞掉41根熱狗的成績,刷新了女子吃熱狗的世界記錄。

而她之所以被稱之為「黑寡婦」,是因為托馬斯經常在大胃王比賽中擊敗男性對手,贏得冠軍。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