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屁文《還清白於毛澤東》

作者:鍾波 發表:2011-11-2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稱霸世界的野心言論

1958年6月28日,在中共中央軍委擴大會議小組長座談會上,毛澤東說:「目前太平洋實際上是不‘太平’的,將來歸我們管了才算是‘太平’洋。」林彪插話說:「X年後,我們一定要造大船,準備到日本、菲律賓、舊金山登陸。」毛澤東接著說:「造船還要幾年才行?一九六二年我們有XX一一XX萬噸鋼,有XX萬臺工作母機,生產能力就大了。」(數字在文獻原件中略去)

8月19日,毛澤東以同樣野心勃勃的氣概對中共省委書記們說:「將來我們要搞地球管理委員會,搞地球統一計畫。」很明顯,毛澤東搞大躍進,就是要稱霸世界。[1]

1958年8月17—30日在北戴河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會議決定當年鋼產量比上年翻番,達到1070萬噸。8月28日通過《關於1959年計畫和第二個五年計畫問題的決定》。決定1959年糧食達到8000億斤到10000億斤,鋼產量達到2700萬噸,爭取3000萬噸;1960年使糧食產量達到13000億斤左右,鋼產量達到5000萬噸左右;到1962年使糧食產量達到15000億斤或者更多一些,鋼產量達到8000萬噸至1億噸。[2]

1950年12月至1951年4月,毛澤東沒有把聯合國放在眼裡,所以不斷拒絕聯合國停火談判的決議,一而再地組織、命令中國軍隊侵略韓國,到了1958年8月計畫鋼鐵產量翻番並且準備1962年達到八千萬噸至一億噸的時候,毛澤東更不把聯合國放在眼裡了,準備將來自己來搞地球管理委員會、搞地球統一計畫了。

馬屁文《還清白於毛澤東》

1958年,好大喜功的毛澤東高舉社會主義建設總路線旗幟,發動和領導了大躍進運動、公社化運動,把他勢力範圍之內的幾億中國人運動得死去活來。但是,在馬屁精筆下,大躍進運動、公社化運動偉大得不得了啊,請看拍馬屁文章《還清白於毛澤東》的節錄:

1958年興起的大躍進運動,人民公社運動,不是什麼人轟起來的,而是全國人民的革命意志隨著客觀的歷史進程而自覺地迸發和組織起來的,它形成了人們追求社會主義事業的強大的思想潮流。那是一個人民當家作主的時代:……是一個真正的太平盛世。那是一個火紅的時代:……是一個一天等於二十年的火紅的世界。[3]……

馬屁精先是製造一個假象,讓不瞭解這段歷史的人誤以為毛澤東與大躍進運動、公社化運動毫無關係,一步就達到了「還清白於毛澤東」;然後無中生有歌頌大躍進運動,顛倒黑白為毛澤東時代唱讚歌,進一步「還清白於毛澤東」,塑造毛澤東的偉大假象。

按照上文中引為驕傲歌頌的、1958年響徹中華大地的瘋狂口號「一天等於二十年」進行推算,毛澤東高舉三面紅旗的一千多天,就等於人類進化二萬多年。人類有文字記載的文明遠遠不足一萬年,如果真是一天等於二十年,三面紅旗的偉大確實空前絕後。實際的歷史卻是毛澤東發動、領導的大躍進運動、公社化運動造成了中國人的大倒退,退到了長時期到處飢荒、餓死人的境地,甚至到了很多地方人吃人的境地。這種人為的災難,在人類歷史上史無前例,空前也應該絕後。

註:
[1]張戎(Jung Chang)、喬·哈利戴(Jon Haliday):《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張戎譯,香港:開放出版社2006年版,第373頁。
[2]張晉藩、海威、初尊賢:《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史大辭典》,哈爾濱:黑龍江人民出版社1992年版,第325頁。
[3]一路追求:《還清白於毛澤東》,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36dced01000anw.html

来源:《毛澤東的假象與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