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妙的超感功能 空間場能量和人體起空

作者:容乃加 發表:2011-11-26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邁入21世紀,面對亙古的「生命的奧秘」之謎,現代人對生命的「神」奇、玄奧有更新的發現與感受。許多改變人傳統知識、後天觀念的新發現,被所謂的「實證科學」框限住了,人們反而不敢正視它、理解它、承認他。11月12日正見網舉辦的「2011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中,發表「植物超感功能研究」、「優曇婆羅花啟示錄」、「以傳統文化的智慧面對環境的新挑戰」、「返本歸真固有功能再現」、「人體起空」等五個領域的專題研究,提出了「實證」的發現,打開人對「物質」、「生命」思考的誤區,其中「萬物有靈」的事實發現,啟發人審視生命之謎,對造物主奧妙的安排「另眼相看」、「不同凡想」。

「生命的奧秘」遠遠超過「進化論」的誤謬,「2011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有精彩發現:植物可以出現超感功能;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真實展示「金輪聖王出現世間」的佛諭;「印度鐵柱」兩端在同樣實驗條件下產生了生鏽與不生鏽截然的差異,展現物質背後有另外空間場的存在、起著作用,正統文化也有起正面作用的場;透過修煉,人體在返本歸真的過程,可以出現特異功能;人體起空是存在的,中外的歷史有文獻,從粒子群運動分析模型看「人體起空」也是可能的。

本篇以下是擷取摘要自正見網主辦的「2011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之內容。

宜蘭大學生物機電系助理教授許凱雄介紹他的「植物超感功能研究」,發現當對植物進行非威脅性的刺激,如接觸、壓力、溫差、移動、澆水等,植物對外來的刺激可以迅速的反應,而且有類神經性的適應性,也就是說植物也很容易「麻木」。當對植物進行威脅性的刺激如火燒,發現植物竟可以出現超感功能──在實驗者採取行動之前就先反應了。更特別的是,植物對周遭的同伴,也有超感能力。透過這個研究,讓大家更理解萬物有靈的道理。

香港劉超祺博士以自家庭院持續發現眾多的優曇婆羅花的經驗,暢談「優曇婆羅花啟示錄」。除了釐清優曇婆羅花與草蛉卵撲朔迷離之異同,他也說明瞭優曇婆羅花是「空起」花(即從空中而來,又往空中裡去)。透過天目,明確認識到優曇婆羅花是小花而非大樹。另外劉博士從另外空間聽到的優曇婆羅花音樂,將其製作成樂曲在現場播放。最後他闡明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意味「金輪聖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普度眾生。

中央氣象局技士鄧博元講述「以傳統文化的智慧面對環境的新挑戰」,認為正統文化就是一個場,人在其中,行為就會跟著改變,只要去接觸、甚至參觀,它裡面正的因素就會源源不絕的傳送過來。他以「印度鐵柱」為例,將鐵柱上的一小片取下後給予水份,一夜間鐵片就生鏽了,但鐵柱的斷端在同樣的實驗條件,四天都不腐蝕。他認為,「真正起作用的是它背後的那個場,就像正統文化的場所起到的正面作用一樣。」

上海同德堂國藥號胡乃文醫師演講「返本歸真──人體固有功能再現」,首先指出現代人過度依賴科技,忽略人體原本就擁有自癒治病的功能;動物有了病痛,反而本能的找尋草本植物吃下,解決病痛。透過修煉,人體在返本歸真的過程,也可以出現特異功能。胡醫師以古今中外的案例生動的說明。例如扁鵲可以透視人體的五臟六腑,神農可以看到自己吃進的藥物進入何處,他並以照片顯示修煉人出現淨白體,以及介紹英國《衛報》發表一位修行老僧漂浮起空的報導。

中央大學土木系教授王仲宇演講的是受人矚目的「人體起空」。他指出,從中外的歷史文獻看,人體起空是存在的。他特別展示一些近代人體起空的照片資料及影片,讓現場觀眾大呼驚奇。他也介紹現代物理學對重力的認識,再說明人體科學的觀點──修煉的人大周天一通就能起空,最後結合他專長的粒子群運動分析模型來說明「人體起空」是可能的。

這些生活中、現存環境上、社會裏的真實的觀察與發現,加上著文獻的考據,突破了今天人類「科學」前提與定義的誤區,對於人類的未來,展現前瞻性的觀點、前瞻性的思考,前瞻性的科學連結心靈的提升,帶著人類走向新未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