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天才攝影少年 野外拍野生動物(組圖)

發表:2011-11-27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耶從6歲便踏上攝影之路,曾獲得一系列聲望頗高的攝影獎項(網路圖片)

英國少年薩姆-凱耶雖然只有12歲,但卻擁有令人嘆服的攝影才華。憑藉一幅幅精彩的攝影作品,凱耶獲得攝影界的肯定,成為英國皇家攝影學會最年輕的會員。在南非,這位天才攝影師拍攝了一系列野生動物照片,乍一看,好似出自一位經驗豐富的野生動物攝影師之手。


翠鳥特寫照,由年僅12歲的攝影師薩姆-凱耶拍攝(網路圖片)

皇家攝影學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攝影協會,他們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幅作品進行匿名評判。在得知凱耶的真實年齡後,他們大為吃驚,最後授予他這一榮譽。凱耶家住英國赫特福德郡拉德萊特,6歲便開始走上攝影之路。他最終打敗來自世界各地攝影師的數百幅作品,獲得皇家攝影學會的會員資格。


公獅與母獅發生爭鬥,由凱耶在南非旅行期間拍攝(網路圖片)

凱耶尤為喜歡拍攝野生動物和自然風光,在南非度假時,他拍攝了一系列精彩的作品。凱耶的作品展現了一系列動物,包括潛伏在草地上的狐狸,洗冷水澡的河馬、亮藍色的翠鳥、展開較量的公獅和母獅、彎鼻子的大象、棲息在樹上的貓頭鷹以及鑽出水面「偷窺」的水鼠。


南非的一個湖泊,一隻河馬張開大嘴(網路圖片)

在提到這一榮譽時,凱耶說:「能夠獲得皇家攝影學會的這一榮譽,我感到非常吃驚,但更多的還是喜悅。我非常喜歡攝影,夢想中的工作就是走遍世界,拍攝各種野生動物。」他指出,長大之後要成為一名職業攝影師。


潛伏在草叢中的狐狸,已經做好準備,攻擊獵物(網路圖片)

在2011年初舉行的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比賽中,凱耶就憑藉精彩的作品獲得攝影界的關注。2010年,他憑藉令人吃驚的食蚜蠅特寫照摘得英國皇家園藝學會年度年輕攝影師頭銜。凱耶的母親蘇-凱耶說:「我為他感到驕傲。6歲的時候,他就有了自己的照相機,他的攝影技術越來越好。去年,我們到南非旅行,他拍了一些非常精美的照片。我真希望那些照片是我拍的。」

 
凱耶拍攝的南非大象(網路圖片)

皇家攝影學會的斯圖亞特-布拉克指出:「能夠這麼年輕就取得如此成就真的令人非常吃驚。我們收到了其他很多攝影師的作品,他們的年齡都比凱耶大,但水準卻不如這位少年,未能達到我們要求的標準。出色的攝影技術需要長時間的打磨才能獲得,他幹的相當不錯。」皇家攝影學會成立於1853年,目前的會員人數超過10500人。攝影師可以遞交10幅作品,申請會員資格,這些作品將接受匿名評判。2010年,只有三分之二遞交作品的攝影師成功獲得會員資格。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