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縣一校車被撞毀 15個孩子重傷4個

發表:2011-11-30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初步認定,核載9人的校車存在超載現象 肇事司機已被控制

濮陽縣一輛送15個孩子回家的幼兒園校車,跟一輛大貨車撞了

4個重傷的孩子以及6個受輕微傷的孩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有孩子的家人稱,麵包車早晚接送孩子,平時看著就覺得不安全

昨天下午,河南省濮陽縣一家幼兒園的15個孩子和1名老師,放學後坐車回家。因下雪天道路濕滑,孩子們乘坐的麵包車與一貨車相撞。事故造成4人重傷,6人輕微傷。

「接送孩子的麵包車每天都擠得很滿」,傷者家屬說,平時看著車就覺得不安全。

網傳

濮陽一幼兒園校車被撞

昨天17時46分,@新浪河南:【濮陽一幼兒園校車被撞毀車上7名小朋友】29日16時,記者獲悉,河南濮陽一幼兒園校車因雪天路滑,與一輛大貨車相撞。校車為金盃麵包車,已被撞毀,而車上坐有7名小朋友,救援人員正趕往事發地。

據大河網報導,事故地點位於106國道濮陽縣八公橋鎮北進寨村附近。

接到消息後,河南商報新浪官方微博@河南商報第一時間在新浪上進行微博直播。

證實

事發106國道

醫院接診到傷員

記者隨後聯繫當地醫院和宣傳部門核實此消息,獲悉事故地點應為濮陽縣八公橋鎮北靳佔村附近106國道上。

濮陽縣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員稱,下午接到急救電話,有校車被撞,一共有7名傷員,其中有2人傷勢較重,其他5人傷情無礙,都已送往濮陽縣人民醫院。

濮陽縣人民醫院急診科一名女性大夫稱,下午6時接診到7個孩子,年齡在3~6歲,其中兩人腦外傷,傷得比較重,已經轉到濮陽市人民醫院。

濮陽市人民醫院急診科一名大夫說,下午他接班後,6點多的時候,有一個從縣人民醫院送過來的男孩,6歲,家住八公橋鎮北靳佔村。「見到他的時候,他神志還比較清醒,耳朵上有血,已經轉到腦外科。」

實情

麵包車載15名幼兒

其中4人重傷

「經核實,金盃麵包車上載有幼兒園學生15人,監護老師1人,事故造成重傷4人,輕微傷6人」,昨晚8時30分許,濮陽縣委宣傳部給河南商報發來的事故情況說明中說,昨天下午3時30分許,濮陽縣八公橋鎮小哈佛幼兒園的15個孩子,放學後乘坐一輛車牌號為豫J57022的金盃麵包車回家,在106國道上,因下雪道路濕滑,撞上大貨車,發生了那讓人心痛的一幕。

濮陽市公安局副局長陳曉陽等人及時趕到,現場指揮救治和調查工作。

經初步認定,該金盃麵包校車核載9人,實際拉15人,存在違規超載現象。

截至昨晚8時30分,事故中所有受傷人員都已在醫院接受救治,肇事司機也已被公安部門控制。

隱患

那輛接送孩子的校車

擠不下了就站著

「孩子的爺爺現在在醫院呢,剛給他打過電話,孩子還在吐血。」昨天晚上,河南商報記者聯繫到了家住北靳佔村的6歲小男孩的親人靳廣修,「他爸媽都出去打工了。」

靳廣修說,孩子在八公橋鎮小哈佛幼兒園上學,每天早上7時,有麵包車過來接,下午5時再送回來,「今天天不好,放學早,沒想到路上出了事兒。」

「幼兒園離家兩公里多,車(指做校車用的麵包車)裡平時都坐十幾個人,擠不下了就站著。」靳廣修說,車裡每天都擠得很滿,平時看著也覺得不安全。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