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腎黨橫行武漢 兩女大學生遇害

發表:2011-11-30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方日報:割腎黨橫行武漢 兩女大學生遇害

湖北武漢驚傳以大學女生為目標的割腎集團,網傳近期市內多達五十三名女生失蹤,部分被碎屍取腎。武漢警方昨否認當地割腎集團活躍,但證實近日有三名女子被殺,當中兩人為大學生,疑犯已落網。因警方未公布疑犯動機,當地仍人心惶惶。前日有死者家屬於大學外拉橫幅抗議,促當局及校方公開真相。

內地網路流傳,包括武漢紡織大學在內,市內多間大學有女生失蹤,當中被殺人數至少五人。其中有消息稱,僅武漢紡織大學已有兩名女生遇害,均是外出求職後,於返校途中被殺,但屍體腎臟不知所終。有傳兩人被棄屍校園,亦有傳其中一人被棄屍在荒山上。網民懷疑當地有非法買賣器官集團,藉殘殺女生並割腎後轉賣。另有網民懷疑,可能有變態殺手犯案。

前日,武漢紡織大學外有大批民眾聚集,據指是其中一名被殺女生的家屬。他們於校內拉起寫有「還我孩子」字樣的橫額,指控校方未保護好學生,事後也未向他們交代案情。消息指死者父母未第一時間接到校方或警方通知,需靠其他學生轉告愛女死訊。大批警員和學校保安到場,除驅趕圍觀學生,還多次試圖搶走橫額,與家屬發生拉扯推撞。疑似死者父親於混亂中倒地,激動哭喊:「我孩子沒了還要被打!」他及後又跪求在場警員徹查案件,還女兒公道。

傳53女孩遭遇毒手

武漢市公安局昨於微博稱,五十三名女生遇害的消息純屬謠言,但今年十月以來,武漢紡織大學和湖北第二師範學院的兩名女生先後被殺,甘姓疑犯本月十七日落網,供認以招工為名誘騙兩名女生至偏僻處殺死。他又供認,今年九月曾殺死當地一名女青年。但警方未公布甘的殺人動機,當地續流言四起。

**********************************************

蘋果日報:全國最大器官移植中心武漢多病人等換腎

武漢作為華中重鎮,據稱也是中國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最有名的是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院,該院是內地最早也是最權威開展活體腎移植的醫院之一,每年進行腎移植手術數以千計;院方網站自稱,擁有全國最大活體腎移植受體群(即等換腎病人)。官方認可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的醫院,目前全國有164家,但資料顯示,每年內地需進行器官移植(包括心肝腎等)者,約有100至150萬人,其中需換腎患者約12萬人;但因活體腎來源缺乏,每年只有約1萬人可透過正規渠道獲腎移植。

女生慘遭割腎棄屍家屬大學請願被毆 網傳武漢50人遇害

湖北省武漢市大學區最近頻發命案,多名女大學生失蹤,其中武漢紡織大學一名女生失蹤六日後,屍體才被找到,家人指她被割腎棄屍,向校方討公道竟遭毆打。因盛傳殺人割腎黨猖獗,武漢各大學學生人心惶惶。公安昨日表示已拘捕一疑犯,但否認盜腎說法。

武漢各大學網上論壇近日盛傳,武漢紡織大學一名大四女生,日前出外求職時失蹤,屍體六日後才被發現,但已被棄屍盜腎,被害女生父母是從女兒同學那裡得悉慘劇的。學校不僅封鎖消息,且只肯賠償安葬費,家長求助武漢媒體,卻得不到任何幫助。據指,被害的還有湖北第二師範的兩名女生。

拉橫幅「還我孩子」

內地網民「微風的午後」引述大學的輔導員透露,武漢最近已發生53宗綁架割腎事件,至少有50人死亡,受害者多是在校大學生。還有大學生在網上說:「我們老師剛也跟我們說,湖北第二師範大學一個女生被分屍了,也被取走器官,埋在森林公園,太恐怖了……」據指,最近被害女生不少,但當局都沒有公布。前日,有受害女學生家長到武漢紡織大學討公道,他們在校園打出「還我孩子」橫額,被校園保安攔截,校方官員高喊:「快把那條橫幅撕了!」保安還動手毆打推倒家長,官員又對圍觀學生喊:「回去回去,有什麼好看的!」有學生不滿,怒斥「女兒都死了,還不讓人家哭」。有關視頻在網上被瘋傳,網民批校方無良。

疑犯借招工謀財害命

武漢紡織大學負責人昨日回應官方人民網查詢稱,該校確有一名女生外出求職時被害,案件公安在偵破中。武漢公安則稱,該案疑犯甘某已被抓獲,他還涉嫌另外兩宗命案,包括第二師範一名女生被害案;公安指疑犯打著招工名義謀財害命,與網傳的「割腎」無關,當局也無接到任何割腎的報案。但官方解釋無助平息疑雲,各網站微博和論壇「殺人割腎」之說不絕,各大學學生人心惶惶。有網民指,在武漢同濟醫院,等換腎的病人成千上萬,雖然正規大醫院絕對不敢介入殺人取腎勾當,但不排除不法中介透過小醫院,用非法手段割腎,再轉售給大醫院,早前山東等地媒體就曾報導過這樣的消息。

来源:香港東方日報 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