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穴位就能治好你的飛蚊症(圖)

發表:2011-11-30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穴位就能治好飛蚊症父親近來患有飛蚊症,總覺得眼前有黑點,還飛來飛去的。因他年輕的時候眼睛就不好近視且有散光,年紀大了,眼睛的毛病也多了。其實,飛蚊症不是什麼大病,但畢竟年紀大了,擔心會患上白內障,可這病到醫院也就開點眼藥水之類的,可眼藥水對人的眼睛不好說是好還是壞,抗生素這東西盡量還是少用為佳。於是,想起中醫治療,就是按摩穴位了。也就是按摩睛明穴,每天兩三次用力點揉該穴9下,後用力向鼻翼方向揉9下。不出一個月飛蚊症就消失了。

睛明穴。睛,指穴所在部位及穴內氣血的主要作用對象為眼睛也。明,光明穴之意。睛明名意指眼睛接受膀胱經的氣血而變得光明穴。本穴為太陽穴膀胱經之第一穴,其氣血來源為體內膀胱經的上行氣血,乃體內膀胱經吸熱上行的氣態物所化之液,亦即是血。膀胱經之血由本穴提供於眼睛,眼睛受血而能視,變得明亮清澈,故名睛明。睛明穴的主治疾病為:迎風流淚、偏頭痛、結膜炎、瞼緣炎、眼睛疲勞、眼部疾病、三叉神經痛、近視等。此穴同樣是治療眼部疾病常用的穴道之一,尤其對於經常用眼的人士來講,更應該熟練準確的掌握此穴的取穴方法,只要簡單的按摩一兩分鐘,就可以明顯的緩解眼部疲勞,對於學生而言,更是不可多得的預防近視的穴道之一,此外,還有攢竹穴、四白穴、太陽穴、承泣穴、魚腰穴等眼部重要穴道一起配合來做,效果會更佳。睛明穴位於面部,目內眥角稍上方凹陷處。

父親總高興的說不花錢就治好我的病,是啊,在看病就醫難的情況下,誰願意上醫院看病啊,自己也只能找自己的治療方式了,這也是被逼出來的。不過還確實有療效,起碼病不犯了,從根上治好了,不會花錢找罪受!

 

来源:老小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