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難找到工作的十大城市(組圖)

發表:2011-12-01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難找到工作的十大城市

目前,全美的失業率僵持在9%。隨著國會否決了歐巴馬總統提出的4,470億美元的促進就業撥款計畫中的大部分措施,求職者們有理由感到悲觀喪氣。不過,你在什麼地方找工作也很關鍵,不同地區的就業前景有很大的差異。有些州受到房貸危機的衝擊尤為嚴重,失業率也最為突出,比如內華達州、加利福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根據美國勞工部(Labor Department)昨天發布的數據,內華達州的失業率為13.4%,加利福尼亞和佛羅里達州的失業率分別為11.7%和10.3%,均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招聘資訊網站Indeed.com每個月都會追蹤全美五十大都市區(metropolitan areas)的就業市場競爭情況。Indeed.com採用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最新數據,與網站自身發布的招聘信息進行交叉分析。這份數據報告對那些考慮換個城市找工作的求職者可能會有用。

根據Indeed.com的數據,美國就業形勢最糟糕的都市區是邁阿密(Miami),那裡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4個求職者。洛杉磯地區位列第二,每個招聘崗位對應3.48個求職者。加利福尼亞州裡弗賽德(Riverside, Calif.)位居第三,每個崗位對應3.25個求職者。拉斯維加斯第四,平均每個崗位對應3.1個求職者。第五名的是底特律,平均每個發布的招聘崗位對應2.75個求職者。

一年之前,福布斯與另一家招聘網站Juju.com合作發布過一分數據報告,採用類似的方法給地區做了就業形勢排名。當時,拉斯維加斯位列第一,平均每個招聘職位對應9個求職者。邁阿密第二,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8.5名求職者。加利福尼亞州裡弗賽德位列第三,平均每個崗位對應7.3個求職者。Indeed.com給出的數字相對較低,讓這些地區的就業前景看起來更樂觀。不過,Indeed.com的發言人麥克爾·沃奇(Michael Werch)說,這也可能與招聘崗位發布的方式有關。不過,去年此時全國範圍的就業前景的確也更黯淡,平均失業率達到了9.6%。

不管怎樣,這裡還有第三家招聘網站的數據:SimplyHired.com網站也把勞工統計局的數據和自己的招聘職位做了交叉分析,給出了自己的求職競爭激烈程度地區榜。SimplyHired.com同樣把邁阿密排在榜單首位,但它的數據是每個招聘崗位對應8個求職者,而不是4個。拉斯維加斯在它們的榜單上排在第二,平均每個崗位同樣對應8個求職者。洛杉磯第三,平均每個崗位對應6個失業人員。

根據Indeed.com的數據,就業形勢最好的都市區是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San Jose, Calif.)、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和紐約。聖何塞平均每個失業求職者能對應將近兩個招聘崗位,華盛頓特區平均每個求職者對應1.7個崗位,而紐約的每個失業求職者有1.2個招聘崗位。Indeed.com把華盛頓特區列為求職競爭最不激烈的都市區,俄克拉荷馬城(Oklahoma City)和西棕櫚灘市(West Palm Beach)分列二三位。

瀏覽這些榜單時,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它們將各種類型的招聘崗位都計算在內,包括兼職小時工和低薪酬工作。按照Indeed.com提供的數據,提供工作崗位最多的五大公司中有兩家是塔可鐘(Taco Bell)和必勝客(Pizza Hut).


第一位: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4.37


第二位:洛杉磯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3.48


第三位:加利福尼亞州裡弗賽德Riverside,Calif.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3.25


第四位:拉斯維加斯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3.10


第五位:底特律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2.75


第六位: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Calif.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2.70


第七位:孟菲斯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2.33


第八位:紐約州羅切斯特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2.31


第九位:密蘇里州聖路易斯St.Louis,Mo.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2.12


第十位: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平均每個招聘崗位對應求職者數量:2.11

来源:福布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