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副縣長被稱最牛「名鞋哥」(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2-01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曝四川雙流副縣長穿五六千元名鞋視察工作。


副縣長廖維忠稱自己從不刻意追求品牌。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稱,四川雙流縣委常委、副縣長廖維忠熱衷名牌,且穿著價值五六千的義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菲拉格慕」皮鞋視察工作,並配發兩張圖片佐證。帖子隨即引發輿論關注,有網友將其稱為最牛「名鞋哥」。該縣副縣長廖維忠30日晚回應稱「名牌鞋」是老婆送的生日禮物。

網曝副縣長穿名鞋視察工作

據華聲在線消息,網路資料顯示,網友所說的「Salvatore Ferragamo」(即「薩爾瓦多.菲拉格慕」)是義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其風格華貴典雅,實用性和款式並重,以傳統手工設計和款式新穎譽滿全球。記者登錄該品牌的官方網站發現,各款男士皮鞋的價格4000至9000元不等。其中由網友提供的一款男鞋價格為4400元。

從雙流縣政府門戶網站政務公開資料得知,廖維忠系中共雙流縣委常委、雙流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分管縣規劃局、城鄉建設局、人防辦、交通運輸局、環保局、安監局、房管局等單位。

縣長回應:舉報者系報復行為

30日晚23時許,「天府雙流」微博就此事回應華聲在線稱,該縣副縣長廖維忠的「名牌鞋」是老婆送的生日禮物。

廖維忠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網帖中的照片是今年春節前後拍的,圖中他所穿的鞋,是幾年前生日時,妻子送給他的生日禮物,當時的價格是4000元上下。

對於發帖人此舉,廖維忠說,這是在執行工作時,因為拒絕了企業的不合理要求,而遭到對方的惡意發帖,他已經向組織說明瞭情況,並將保留追究發帖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媒體人:廖縣長行頭沒一兩萬下不來

華聲在線新聞部編輯黃煒信為文指,看到廖副縣長的裝扮便能判定其品位不低,若不是贗品,廖副縣長這一身估計沒有一兩萬是下不來的。

黃煒信說,前有帶名表抽名煙的房產局長,後有秀LV的官員女兒,不過鍾愛名牌的官員總不能理直氣壯地告訴大家這是用自己的工資買的。其實,擁有一兩件奢侈品對工薪族來說已非難事,為何官員著名牌卻被屢屢質疑,原因有二:第一,官員財產不公開,一旦奢侈品露富,即有貪污嫌疑;第二,屢屢與奢侈品扯上關係的官員都經不起組織和人民的檢驗。


網友晒出該品牌一款男鞋,與廖維忠所穿皮鞋極為相似,其官方網站售價4400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