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慢性毒藥蠶食你的婚姻(圖)

發表:2011-12-03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姻有時候很脆弱,它需要我們細心地去照顧才對,更何況以上說的七種劇毒了,更是不能有呀。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一定要改正,不然的話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當然沒有的話就繼續保持吧!


(網路擷圖)

第一,你已經出軌。

這時對婚姻重創最大一種毒藥了。在我看來它真的有肝腸寸斷的害處。只是舉個例子希望大家可以意識得到它的害處。當前有很多人都是因為一方先出軌導致婚姻破裂的。明星尚且如此,何況你是小老百姓呢?

第二,總想遇到點艷遇。

這種思想不只男人有,有些女人也是樂此不疲。對於他們來說喜歡的也許就是這些新鮮的感覺吧。俗話說家裡的花不香,因此我如果可以遇到點艷遇該多好就成了某些人朝思暮想的事情。有著這樣的思想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玩下去。倒是後恐怕後悔也來不及呀。

第三,我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有些人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太單調了。有時候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一天到晚吃了睡睡了吃,活了一天活第二天。甚至有時會對自己的愛人說要分居或者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比較好。這樣的人注定會失去幸福。因為他們的心注定要在外漂泊。

第四,他/她有沒有出軌?

出軌這個詞對於夫妻雙方中的任何一方來說都很敏感,但是還是不得不提。因為有時候很多人會在想愛人有沒有出軌?雖然這些個事情不得不防但是太過於敏感也不是什麼好事吧。這樣下去總是疑神疑鬼總有一天會引起愛人的反感。因為這是對感情不信任的表現。

第五,我有沒有愛錯人?

這種毒藥也是比較要命的。對於聰明的人來說即使這麼想也不會說出來,但是偏偏又這麼一群笨蛋把這些事情表現出來或者是直接說出來給自己的愛人聽。想想看吧這樣的人是多麼的可悲?

愛本沒有對錯之分。因為它是一種感覺有時候一廂情願也是沒有錯的,只要自己認為值得。這些把這句話長挂嘴邊的人會讓愛人覺得很無賴。總有一天愛人會爆發,到時後可就真的變成災難了。

第六,晚上睡覺覺不理會自己的愛人。

在我看來睡覺對於婚姻來說也是一門學問。夫妻二人一般都是睡在一張床上的。在睡覺之前你有沒有忘記抱一抱你的愛人呢?甚至你有沒有理會他/她?是不是自己倒床便睡呢?一天愛人可以理解兩天可以理解可是時間長了會怎樣呢?會不會懷疑什麼呢?我認為床是一天的開始也是一天的結束,一定要好好對待呀!

第七,穿著衣服睡覺。

相信沒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習慣吧。當然我說的穿著衣服不是指內衣睡衣之類的。有些人回到家裡確實是很累。不脫衣服倒床便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長此以往愛人肯定會有意見的。因為他們希望你能找個一下自己的感覺。夫妻二人在床上難免一些親昵的話或者動作。穿著衣服倒床便睡一定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婚姻質量的。他也是一種慢性毒藥,一定要加倍注意。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