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你是會嚇跑男人的女人嗎?(圖)

發表:2011-12-06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男女情感是一個很複雜的系統工程,真正的兩情相悅是建立在雙方不斷提升自己以適應對方的基礎上的。那麼,哪些女人最令男人內心反感呢?或者說情場上男人最頭疼的是哪種類型的女人呢?

第一類:不食煙火。

此類型的女人總會讓男人感覺矯情,她的拿手好戲就是沉醉愛河裡,幻想愛情像韓劇一樣浪漫,將愛情看成生命的全部,期待的是一場不食人間煙火的愛,希望白天黑夜都能聽到戀人的甜言蜜語,表現出對男人的極大情感依賴。這類女人對愛情的理解是有誤區,和林黛玉一樣以為愛情可以當飯吃,以為生活的全部內容就是與男人一直卿卿我我,要男人不斷表白愛她。所有的行為都會讓男人感覺她是不切實際的人,時常因不能理解她、不能經常製造小浪漫而苦惱。

第二類:刻薄驕橫。

此類型的女人總會說別人的男人比自己的強,覺得男友不夠上進、不會賺錢,不喜歡男人跟那些沒有用的狐朋狗友交往,更不准玩遊戲浪費青春,還要把男人的錢收繳精光。這種把刻薄當深刻、把驕橫當氣魄的女人時常讓男人覺得自己不是男人而頭疼不已,最終會把男人逼上樑山而分手。

第三類:嗅覺靈敏。

此類型的女人不僅耳朵靈敏,男人一接手機她就側耳傾聽,而且還擁有比警犬都靈敏的鼻子,查看男人衣服時就能聞到別的女人的香水味。男人覺得她最適合的職業是做特工,讓男人感覺不自由,久而久之這種不自由會變成壓力甚至是不回家的理由。

第四類:躁狂虛榮。

此類型的女人過分的虛榮,其物質化程度很令人難以接受,還特別喜歡和別人無條件地去攀比,給男人無形中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有的女人由於虛榮心特別強,性格也極度不穩定,脾氣暴躁不理智,變得面目可憎。這樣的女人讓男人不敢展望與她相扶到老,即使她美貌壓過林青霞,男人也只有嘗鮮的勇氣。

第五類:沉湎美容。

此類型的女人沉湎美容,幾乎將人生的大多數時間花在了自身的「美麗工程」上,而且這個工程的竣工之日永遠是遙遙無期。特別是婚後的女人,對此的追求更是孜孜不倦。有的早令老公忍無可忍了,她還是樂此不疲。女為悅己者容,可「悅己者」對女人經常裝修門面再反對,也無濟於事,這項工程仍在日復一日地進行著。其實,對男人來說,女人的內修比外修更對自己有吸引力。中

第六類:患得患失。

優柔寡斷是女性的通病,所以女人遇事容易患得患失,事前是猶豫不決,事後又是不斷的抱怨。患得患失型的女人習慣於把生活定格在對雞毛蒜皮小事的不斷的絮絮叨叨上,男人很容易被生活中的這些小事折磨得焦頭爛額。此類型的女人眼中沒有詩意,更缺乏浪漫情懷。試想一下,當皓月當空清輝宜人之時,男人好不容易生出萬丈柔情,問:親愛的,如此皎潔的月亮,看到它你想到了什麼呢?這時候女的回答:今晚有月,明天一定是晒被子的好天氣。估計一下子就會讓男人悵然若失而頭疼。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