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機動打擊部隊」 讓人民雙重折磨

與現存的保安所巡查部隊任務重疊…兩個都要賄賂

發表:2011-12-08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消息稱,朝鮮當局為應對暴動去年8月份設立了「機動打擊部隊」,朝鮮居民因而受到雙重折磨。

朝鮮當局之前對於貨幣改革的不滿輿論增多,考慮到居民們的團體抗議,組建了各道人民保安局下屬的大規模打擊部隊。他們出身於退伍軍人,執行找出並清除主謀、瓦解縱深的任務。

構建機動打擊部隊後,雖然沒有發生大規模的示威行動,但是由於中東發起的民主化示威等影響,存在暴動的可能性而持續運營著。據消息人士透露,現在他們在道保安局的管轄內,分別向市、郡、區域派遣部隊,並主要起檢察和管製作用。

咸境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傳達稱:「保安人員穿上制服,打擊部隊不分日夜的找胡同裡人口流動較多的地方,而且會突然檢查證明書、搜身、檢查行李等」,「特別是晚上9點以後,會檢查所有流動的人口。」

還有消息稱,此類機動打擊部隊的活動與負責市、郡、區域檢查和管制的人民保安所內巡查部隊等的任務重疊,並且組織之間經常發生爭吵與矛盾。

在朝鮮,長期賄賂現存的巡查部隊等形成的關係來進行非法經營等現象已經變成日常化,但「機動打擊部隊」也出來檢查管制以來,組織間的爭論和摩擦正頻繁的發生著」。

保衛機關的爭吵與矛盾正原封不動的帶給居民們傷害。居民們為了維持生計只能外出做生意,邊哭邊吃芥菜還要向雙方都要行賄。

向巡查部隊行賄也不是件小事,連機動打擊部隊也要花費心思,所以變成了兩份負擔。再加上現存各司法機關人員們的橫行霸道變得更加嚴重,也加深了居民們的苦痛。

消息人士不滿地說:「做生意本來就很困難,不僅要向巡查部隊行賄,連打擊部隊也要花心思,真不知道該怎樣活下去了。」「結果還不是讓我們都死了的意思」。

以現在位於咸境北道清津市為例,不僅有300餘名的機動打擊部隊和巡查部隊,還根據節日前後強化警備的需要由政治學校的學生們組成的機動部隊出來檢查和管制居民了。

不僅如此,鐵道檢察部隊和鐵道保衛隊也為了掙錢一同加入了檢查、管制居民們的隊伍中。而且,以管制不良DVD為目的而形成的109常務等各種非社會主義組織也在進行活動之中。

以這樣的各種檢察部隊為首,到處都是司法機關,現在正處於由於檢查和管制的日常化,居民們的不滿也越來越多的情況。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