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中國無人權!

作者:黃偉東 發表:2011-12-09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現在是2011年12月9日的凌晨2點05分,因為我剛剛解除了刑事傳喚,所以才能到網吧上網,我是浙江民主黨人,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國保敲開了房門,先帶到公安局,後到家搜查,被查抄的物品有;一台電腦主機,二個U盤(其中一個是我兒子學習用的)我的名片一盒,另外一些宣傳民主的資料,如」「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獎詞」「我們為什麼給劉曉波頒發諾貝爾和平獎」等等一些,就連我保存的98年維權資料也被搜查走了。

在這裡我要公布一些為虎做脹的名單,一是要他們覺醒;因為民主的潮流不可阻擋,繼續阻擋民主的潮流只會把自己推進一條永無翻身的死胡同,二是要他們自斂;因為和普世價值唱反調肯定會被歷史淘汰,最後是自己把自己扔進歷史的臭水溝裡,奉勸這些逆世界潮流而行的人,別逞一時之勇及一時的歡快而把自己的良心扔了!

杭州國保大隊一行三人,其中;蔡月丹,蔣曉敏,臨安國保大隊;大隊長黃松金,教導員章黎明,科員查武俊。

以前我會保持沉默,今天我不會保持沉默,今後我更不會保持沉默,因為在中國只有奮起反抗才會使這個社會改變,保持沉默只會使邪惡更囂張,不管你們用什麼辦法來折磨民主人士,民主人士的價值觀永遠不會因為你們的惡行而卻步。

去年的12月8日我被關在臨安的碧雪湖山莊,我忍了!今年的12月8日我被關進了羈留室,我不再忍了,因為保持沉默就是對你們的縱容,對你們的妥協你就覺的我們軟弱,來吧!我不怕你們!你們不是說今天的事情過去了就翻過去了,不要再提了,我不光要提還要把你們的醜陋嘴臉都揭露出來,說什麼民主你懂?蔣曉敏你既然懂得民主是各個政治力量的一種利益訴求!那怎麼就認為宣傳民主就是一種犯罪行為呢?你明明知道民主社會是一種多渠道的溝通!為什麼就對民主人士這麼仇恨呢?如果你說自己是一個自私的人,我能理解,大不了就是為了養家餬口而違背良心嘛,可你卻又把自己打造成一個「有素質,有文化,有抱負」的人。我真不知道共產黨的活學活用你已深造的多高的水平了!

我知道中國的民主肯定會到來了,我想你們也在心裏顫抖著等待那一天的到來,今天我不是和你說了嗎;卡扎菲去年這時候他絕對沒想到過今年會被亂槍打死!穆巴拉克去年這時候也絕對不會想到自己會被人抬著上審判臺,葉門的獨裁總統已經為了自己今後的生路自動下臺了,巴沙爾最後的結局肯定會像卡扎菲一樣!,看吧!民主的潮流勢不可擋,民主的力量能摧腐立新!

浙江民主黨人;黃偉東
2011年12月9日凌晨3點03分於臨安牽手網吧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